最近更新

真人電影《THE NEXT GENERATION -PATLABOR-》特報片段公開

【真人電影】 真人電影《THE NEXT GENERATION -PATLABOR-》特報片段公開 Patlabor_movie_1 1980年代膾炙人口的跨媒體創作先驅作品《機動警察Patlabor》,即將於明年4月5日於日本全國戲院開始放映共12集的短篇合集,其特報片段亦於昨天於電視及網絡上公開。

《機動警察Patlabor》於1988年開始由結城正美負責作畫,HEADGEAR負責原作的漫畫連載開始,歷經前期 OVA 7集,第一輯動畫電影,電視動畫47集,小說5期,新OVA 16集,第二輯動畫電影,押井守原作第二輯動畫電影的小說2期,至2002年的第三輯動畫電影及短篇平面動畫《Mini-Pato》3集,以及發行期間的多套遊戲作品,描繪了千禧年前後的原創跨媒體作品的藍圖。
Patlabor_movie_2
《THE NEXT GENERATION -PATLABOR-》所描述的是延續前作背景的2013年的東京,「巴比倫計劃」的完成令「Labor」犯罪激減,加上一直被視為「問題兒童」「蛀米大蟲」的特車二課的維護費用太大,警視廳決定搬遷特車二課,並解散優秀的第一小隊,只以「承傳Labor運用技術」的原因保留第二小隊及98AV「英格倫」警用Labor。本作所描述的是與「光榮」的初代及「無個性」的第二代相異,「無能」的第三代的奮鬥故事。

真人電影《THE NEXT GENERATION -PATLABOR-》將於明年4月5日於日本全國戲院開始放映其為期一年共12集的短篇合集,並預計於明年5月黃金週上映以第二小隊隊長後藤田 継次(演員:筧 利夫)為中心的社會派長篇電影。請大家密切留意本站為大家帶來的機動警察真人電影《THE NEXT GENERATION -PATLABOR-》消息。

©2014 「THE NEXT GENERATION -PATLABOR-」製作委員會

 

About 遠古神獸 (31 Articles)
寄生於網絡世界一角的遠古神獸,相信愛能戰勝一切(包括愛的戰士虛○玄的無情虐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