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簡簡單單地學習九因歌,「記憶麵包」筆記本!

【動漫周邊】 簡簡單單地學習九因歌,「記憶麵包」筆記本!

25779

大家記得自己還在上小學時在學習的九因歌嗎?是不是總不能記得全部乘數答案呢?那現在的小學生又會不會也在煩惱著學習九因歌呢?不用怕!現在叮噹來幫助他們了!

小學館現在推出了小學生向的小小筆記本《叮噹記憶麵包九九筆記本》。那細小的尺寸,方便小學生外出時也能簡簡單單地學習九因歌。

25781

在叮噹漫畫裏,「記憶麵包」能讓人牢記書上的內容一段時間。只要將麵包放在平面上,那書上的內容就會印在麵包上,最後將麵包吃掉即可。但一旦肚瀉,知識亦會隨著排泄流失。在短篇漫畫中,大雄為了應付測驗而使用叮噹的記憶麵包。可惜他卻在測驗前因吃得過多而肚瀉。

25782
乘數口訣

今次推出的《叮噹記憶麵包九九筆記本》就是採用了「暗地裏學習九因歌」的概念而創造出來。裏面也收錄了一些用日文創作的乘數口訣,如「午睡30分鐘」、「迷你小叮噹是6」、「花是56」等,較容易記下。

※叮噹頻道(ドラえもんチャンネル)
©藤子プロ・小学館・テレビ朝日・シンエイ・ADK 2013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