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紫晶的《乖離MA》弩級戰記(光奇美拉2:盜賊篇)

【小編的話】 紫晶的《乖離MA》弩級戰記(光奇美拉2:盜賊篇)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11_cover_2 光奇美拉復刻了,回想起首次出現時那很碰運氣的時間… 然後今期又要繼續…

今期秋季活動推出了觀月型卡,小編當然也抽了1次11連!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11_1 得到一隻小兔子(?)呢,官方初次投入的雙屬性卡,無論是對光或暗屬性的敵人都能有顯著實力。另外,她能為隊友提供光和暗屬性chain,而且自己也能受惠。例如隊友是2光及1暗的話,她自己將會是4 chain,而隊友將是光3 chain及暗2 chain。

光奇美拉首次出現時,很常有人在Turn 1就被奇美拉連撃而飛出場區,就算成功在爪打出20000傷害,仍然會有人受不住而說再見,回想起當時Turn 1就要離場的情景了…

今次復刻的光奇美拉比首次出現強多了,富豪需多用挑撥卡接下首幾Turn的攻擊(富豪卡要度頗高呢…順帶一提首Turn奇美拉的攻擊是本體17000物理+爪25500魔法傷害)。盜賊可帶少一點妨害卡,而歌姬要多點單體回復卡以回復剛挑撥完的富豪。但實際上討伐也沒易得多少…
傭兵及盜賊主要先攻擊爪,最遲Turn 5就要破壞。成功破壞後,就是雙翼了,左翼優先(右上方),最後是魔防較高的右翼(左上方)。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11_2

剛才到街外場玩,Turn 1兩種情況,富豪使用嘲諷卡及沒有使用嘲諷卡,遇到後者則要碰運氣了。
其實小編正在考慮以学徒型ニッカール取代学徒型トール,在Turn 2用以攻撃爪(小編會在Turn 1出buff),但也要考慮捨牌速度。
最後也用了学徒型ニッカール,兩個用途:
1. Turn 2攻擊爪
2. 後期用於攻擊右翼(左上方),無視65%魔法防禦

事實小編的勝率也不高,討伐光奇美拉實在很碰運氣Orz…(近期都沒信心玩富豪)

© 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 TYPE-MOON・ufotable・FSNPC ©TYPE-MOON
©サンカクヘッド/集英社 ©2015 サンカクヘッド/集英社
© SQUARE ENIX CO., LTD.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