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紫晶的《乖離MA》弩級戰記(斧頭叔:歌姬篇)

【小編的話】 紫晶的《乖離MA》弩級戰記(斧頭叔:歌姬篇)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16_cover バルバトス那雄壯的聲音加上華麗的攻擊動畫,非常有氣勢的BOSS。那氣勢不是虛有其表的,他可是有100000傷害的斧頭大炮。

成功換到盜賊的萬聖節服裝了,是小魔女盜賊!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16_cover_1
此服裝的sphere是4 cost敵單體15914暗屬性傷害

還有小魔女歌姬!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16_cover_2
此服裝的sphere是4 cost己方全體2 Turn物理攻撃力上昇5797,因為現在富豪也很少輸出,所以此sphere比クレア的sphere弱了一點點。

要湊齊兩套服裝的銀糖很花時間,發銀糖的ダオス太孤寒了,常把討糖吃的小編趕走…另外,水晶已兌換成騎士幣…

今期有與《Tales of Link》合作活動,今次沒有在rare gacha推出合作角色卡,反而是推出騎士幣的抽卡機,當中只包括4種合作角色(ミラ、エリーゼ、リオン、ユーリ),10騎士幣抽10張。如果不想花費騎士幣,各位還可以選擇活動幣抽卡機碰運氣。在活動幣抽卡機中會有極低機率出現以上4種合作角色,還可以以正常機率出現另外2種合作角色(ソフィ、バルバトス)。

另外《乖離MA》還會與《Tales of Link》連動,11月4日前在《Tales of Link》玩到一定分數,就能獲得最多300騎士幣。(這個小編最後都沒幹勁去下載《Tales of Link》,聽說很佔手機容量)

既然有不需消耗騎士幣的方法,當然選擇了不斷刷活動幣的方法來獲得那4張合作角色。合作活動的BOSSバルバトス會掉落20000活動幣,而且還是每天都出現,心想刷過兩三日就應該能齊卡吧。可惜小編太天真了,刷了至少100萬活動幣都只換得ユーリ回來。不斷討伐斧頭叔,每日都對著他,不免煩厭,而且對方還是個大叔。(為甚麼還未有3D BOSS是女孩子?)最後忍不住的小編還是用騎士幣解決了,共消耗了40騎士幣。

樣子像個山賊的斧頭叔並不好對付,他懂得將我方其中一人的防禦buff清除,所以賊的妨害就顯得重要。斧頭叔重物攻,所以富豪盜賊都要以物防妨為重。由於斧頭叔的斧頭會3連撃,防妨放到斧頭可獲最大效益,注意斧頭最多能受5000妨害。

在Turn 3,如果沒有人能至少回復總數10000 HP,斧頭叔會發動單體100000傷害的斧頭大炮,所以這Turn要靠歌姬了。成功回復10000 HP後,斧頭叔會改用全員剩下1 HP的重力攻擊,所以Turn 4能否補滿HP也很看歌姬的能力。一般Turn 4就能破壞斧頭。

之前小編都採用了Turn 4完結的方法來刷活動幣,而且就一直只當歌姬…在此方法中,歌姬需要有秋季型パーシヴァル給傭兵,傭兵會在Turn 4使用兩張光屬性全體魔攻卡一舉將斧頭叔殲滅。秋季型パーシヴァル可以用150騎士幣換到。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16_cover_3
最難過的是Turn 2,在於富豪會不會挑撥。最適合在Turn 1使用的是童話型ローンファル,妨到斧頭上,Turn 2就易了不少。這副歌姬deck是過不了Turn 4的,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サンカクヘッド/集英社 ©2015 サンカクヘッド/集英社
© TYPE-MOON・ufotable・FSNPC ©TYPE-MOON
© いのまたむつみ ©藤島康介 ©BANDAI NAMCO
© 2014,2015 SQUARE ENIX CO., LTD.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