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紫晶的《乖離MA》弩級戰記(泳裝槍哥:富豪篇)

【小編的話】 紫晶的《乖離MA》弩級戰記(泳裝槍哥:富豪篇)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8_cover 炎夏型來了!槍哥也換上了泳裝迎接真夏,拿著西瓜及太陽傘等你挑戰!

小編最近的運氣最近不錯,抽卡機見到了彩光,希望能令我富豪以外的職業會更容易攻略弩級~近期Unity的出現,令亞瑟們的+draw要求高了,對掌控各人的draw卡能力的富豪亞瑟又是一份壓力。

今次的槍哥會在Turn 1及Turn 4使用標的技能,被標的的亞瑟會被連攻。富豪所需的防卡偏向物防,槍哥的物攻刀攻擊次數比較多,物防的效益會更好。Turn 5需要富豪使用挑撥卡來吃下投槍及本體攻擊,否則很容易有人被擊飛,小編非擔任富豪時就常常見到此情況。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8_1

富豪的低cost卡的選擇越來越多,洗牌速度不會比其他人差。要在Turn 5趕上挑撥卡不難。魔防類應該帶上的是1 Turn效果,槍哥的魔法全體攻擊只會在隔Turn使用,應該把烏天狗換成卑彌呼或神装型アーサー 魔法の派。
早期小編為了避免Turn 2使用沒有+draw的ドモヴォーイ而加多些2C卡(想2C+2C),但後來還是把烏天狗換走了…

小編不贊成富豪不做任何輸出也沒所謂的說法。富豪是有責任參與攻擊的,能否在關鍵時刻破掉部位富豪都有影響,太過偏向防禦的富豪會令攻略速度下降。小編一般都是攻支卡/防卡比率3:7,視乎BOSS的火力。

© 2014,2015 SQUARE ENIX CO., LTD.
©TYPE-MOON・ufotable・FSNPC ©TYPE-MOON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