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紫晶的《乖離MA》弩級戰記(火槍人:富豪篇)

【小編的話】 紫晶的《乖離MA》弩級戰記(火槍人:富豪篇)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6_cover 今期的火槍人與第一次出現的火槍人行動是一致的,但火力提高了。劍是物攻,槍的全體攻擊是魔攻,富豪的防卡偏向物防。

抽了13張卡的試膽大會抽卡機(按下抽卡按鈕也是一個試膽大會www)全部陣亡,只換得騎士幣…儲得的騎士幣也差不多有150個了!下次把甚麼換回來好呢?

說回正題,今期弩級的火槍人是復刻回來的,難度不高。每Turn都需要攻擊他右手的劍,否則會被劍攻擊多一次。最容易有人退場的是Turn 2,Turn 2的投槍全體攻擊+兩次劍的單體攻擊,全部都吃下的人幾乎可以退場了。Turn 4也是一個高危時間,有很多時會有人被點名退場。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6_1

今期新卡的人魚(マーメイド)是張不錯的卡呢,2665HP的2C卡有2 Turn的1646物防,還有+1 draw,與上期的貓(半獣型クルースニク)都是非常實用的卡,火凜(遠坂凛)很快要被雪藏了。

貓與凛同樣是2 Turn 1250物防。雖然貓的HP較低,但+draw能力比凛好。凛需要3 Chain時才會有+2 draw能力。貓則在使用至少3張卡時就能+2 draw,是富豪自己控制的。兩者遠遠不同。

小編在斟酌狗神應否換成ドモヴォーイ,此想法針對Turn 2。雖然狗神在3 Chain的情況下是張優秀的魔防卡,能針對火槍人的全體攻擊。但Turn 3的他沒有魔攻,浪費了1 Turn的魔防。而ドモヴォーイ雖然沒有+draw,但能把物防帶到Turn 3。

小編也有嘗試把狗神換成嘲諷卡,在Turn 2及Turn 3使用。結果效果不錯,能防止某人被秒。

© 2014,2015 SQUARE ENIX CO., LTD.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