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紫晶的《乖離MA》弩級戰記(烤蕃薯機械人:盜賊篇)

【小編的話】 紫晶的《乖離MA》弩級戰記(烤蕃薯機械人:盜賊篇)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17_cover_2 在烤蕃薯中有多少能量?可以從裏面提取出來射激光?用烤蕃薯來做動力的蕃薯吃貨出現了。


到了這個季節,蚊子就多得可怕…雖然可以用香茅油來驅趕,但不把牠們都撃滅的話還是很煩人。都11月了,怎麼還這麼熱啊!?

今期的服裝是學生校服,小編把富豪、盜賊及歌姬的服裝都換回來了,而富豪及盜賊的sphere都不錯。

富豪sphere「帝國ブラック」:2 cost,己方一人物理傷害2 Turn上昇8021,並全員draw+1。
現時代沒多少攻擊機會的富豪也可以對輸出有點貢獻了!

盜賊sphere「セーラーホワイト」:2 cost,自己魔法傷害2 Turn上昇8021
在2 cost裏的2 Turn單體buff值之中最高。

要換得服裝就要從五位強敵中取得藍色及銀色的校服鈕扣,她們都是傳說生物的「化身」,分別是…
火:ヤマタノオロチ,八歧大蛇,日本的傳說生物。
水:レヴィア(レヴィアタン),英語發音リヴァイアサン,在舊約聖經登場的海中怪物。
風:ミドガルズオルム,ヨルムンガンド的另一稱呼,北歐神話的毒蛇怪物。
光:リンドブルム,擁有一雙翼及像蛇的軀體的神話生物,但也有無翼的形象。後來也有リンドブルム會發出雷電和流星的說法。
暗:バハムート,巴哈姆特,原本是身形是魚的巨大水中生物,在現代被描述為一種懂飛翔的巨龍。

當中的リンドブルム是歌姬很缺的2 Cost的全體回復卡,小編正在很努力的把她刷到滿名聲…(希望趕得上)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17_3
效果:己方全體回復2721HP,chain威力上昇
イテール小姐,你的姊妹啊

除藍色及銀色的校服鈕扣外,還要收集金色及彩色鈕扣,可以從ヤキイモイーター、ウィンドキメラ及上一期的異界型バルバトス中取得。

ヤキイモイーター擁有80000物理防禦,另外還會有抵消500000魔法傷害的盾,富豪的物理攻擊很難打出傷害,盜賊的魔法攻擊會被彈開,絕大部份情況都要靠傭兵的物理攻擊及歌姬的物理buff來撃滅,用魔法傭兵的打法不常見。魔法盾來至於右手的炮,分別會在Turn 1及Turn 4張開(圖示上的數字是能抵消魔法傷害的次數),另外還會在Turn 2、Turn 3向我方一人放毒及另一人放出暗闇狀態,毒傷害是9000,冰結後降至5000。

在物理傭兵打法中,由於BOSS有魔法盾,盜賊難以輸出,所以一直妨害及負責冰結就可以了。魔法妨害丟到炮,物理妨害丟到本體。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17_2
小編也拿過無石抽限定卡的盜賊deck出來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17_1
要把HP撐到26000以上挺難呢…
非石抽限定的冰結卡只有兩張,異界型タイヘイ&うまる及逆行型モードレッド,到Turn 3都抽不到就對不起了orz。盜賊那有這麼多高HP的妨害卡,所以還是要去找不阻塞捨牌而且有2285HP的1 cost卡塞進去了。另外還有3張target狀態卡,能讓傭兵的傷害提高!很不錯吧www?冰屬性卡只有5張,要省著用啊!

© 2014,2015 SQUARE ENIX CO., LTD.
©サンカクヘッド/集英社 ©2015 サンカクヘッド/集英社
©2013-2015 Unity Technologies Japan G.K
© DeNA Co., Ltd
©いのまたむつみ ©藤島康介 ©BANDAI NAMCO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