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紫晶的《乖離MA》弩級戰記(真金閃閃龍:富豪篇)

【小編的話】 紫晶的《乖離MA》弩級戰記(真金閃閃龍:富豪篇)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7_cover 今次的真金閃閃龍中需要使用毒卡,讓龍背及本體中毒使之弱化。全員在Turn 5一起爆發,各人都要盡量帶備毒卡及全體攻擊類暗屬性攻擊卡。

工作忙碌以致沒空記錄與暗奇美拉弩級的戰鬥史,連真金閃閃龍的紀錄也要這麼遲才可以寫出來。一直擔當富豪的小編想玩玩其他職業啊,但誰叫願意當富豪的亞瑟這麼少…

相隔前一次課金約兩個月,小編近日又課1 pack了,課金間隔未如理想…用騎士幣把聖夜型コンスタンティン(為甚麼不是牛若丸?因為冰屬性的單體回復比較少有)換回來,小編的歌姬職業也有了起色。之後竟然也把牛若丸、クレア及暗Saber都抽了出來,是太幸運了嗎?

但小編還是要常擔當富豪,形勢所迫嘛…

今次弩級需要用的是落毒,龍背優先,之後本體。龍背在毒狀態下buff量會比平常少,本體在毒狀態下不會令人降防。至於龍爪在毒狀態下攻擊會比較狠,所以別把毒落到爪上。龍背會在Turn 4時解除全體毒狀態,之後仍會有防毒能力。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7_1

暗屬性全體攻擊卡及毒卡的HP都很低,想把HP撐到26K也不易(小編自訂HP下限是26K)。找到毒卡時,如龍背及本體都已落毒,則出防卡到Turn 5,途中要留意為隊友+draw。Turn 5爆發要做甚麼自然不用說,2c+2c+3c=7c剛剛好在Turn 5用完。

聽說富豪在Turn 2使用ドモヴォーイ都會受批評,富豪的壓力也越來越大…

© 2014,2015 SQUARE ENIX CO., LTD.
©TYPE-MOON・ufotable・FSNPC ©TYPE-MOON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