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紫晶的《乖離MA》弩級戰記(青蛙提督:富豪篇)

【小編的話】 紫晶的《乖離MA》弩級戰記(青蛙提督:富豪篇)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4_cover 今次的其中一隻弩級Boss是青蛙提督(ケロティン),他有很強力的物理攻擊,還會debuff我們的回復力。就算小編重防都差點吃不消…

青蛙提督有很強勁的攻擊力,偏向物攻。由於大刀全體攻擊會令我方回復力下降,前期歌姬負擔頗重,會有可能回復不滿全隊,特別是Turn 2。另外青蛙提督身上(我方的)Turn 2、Turn 3時會有魔法盾及(我方的)Turn 4、Turn 5時會有物理盾,基本上很難打得穿。

富豪今次需要偏向物防的重防。在Turn 5前能攻擊的機會極少,最多只能在Turn 4前使用吸血卡來幫補一下。Turn 5要使用挑撥卡來擋下青蛙提督的大刀全體攻擊+單體攻擊,使用上一期的純白型パーシヴァル吧。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4_1

近期用騎士幣換來了神裝型孖妹~很重要的卡www。整副deck除了兩張攻擊卡外都放了物防妨。在Turn 2、Turn 3時還可能被各種兩連撃後飛出場區,對付弩級青蛙提督的勝率也不高。想了一想,deck裏有5張4c卡,說不定會在Turn 1會無法出卡…

Turn 1至Turn 5的行動都是防防防…挑撥卡純白型パーシヴァル要留到Turn 5使用,除非兵和賊是在Turn 5前爆刀的強勁人士。

© 2014,2015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YPE-MOON・ufotable・FSNPC ©TYPE-MOON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