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紫晶的《乖離MA》弩級戰記(風提督2:富豪篇)

【小編的話】 紫晶的《乖離MA》弩級戰記(風提督2:富豪篇)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15_cover 提督脫下青蛙cosplay衣裝回歸,他比三頭奇美拉易討伐得多了。 看著傭兵和盜賊的火這麼旺盛,當富豪的小編還是站在一邊看他們表演吧…

看著UR 6%的抽卡機是一部金閃閃的抽卡機,小編想尋找童話型スカアハ、第二型グリフレット的下落,但還是「石」沈大海了…剛剛開始了聖盃祭,不知各位有沒有得到心頭好?

風提督與早前出現的青蛙提督是同一人(青蛙cosplay衣裝是梅雨季節活動時出現的),在遊戲經過各種更新後(新卡推出),現在他被虐得很慘…

提督攻擊偏向物攻,只有左手的氣功波才有魔法攻擊,所以富豪要帶物防卡。提督身上(我方的)Turn 2、Turn 3時會有魔法盾及(我方的)Turn 4、Turn 5時會有物理盾,富豪顯得很無力,還是專心防禦會比較好。當中的Turn 2、Turn 3可為了安全使用挑撥卡擋下,免於某人不幸被提督連撃。

在Turn 4,富豪需要用挑撥卡吃下從提督左手發出的debuff氣波,免得充足火力的傭兵和盜賊被他消除buff。另外需要讓傭兵或盜賊給予提督左手40000傷害(或破壞),否則左手會攻擊多一次,挑撥了都會擋不下。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15_1

今次活動幣抽卡機的支援型ダイヤ是張不錯的卡呢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15_3
2 Turn內全體物防+2439,全體draw+1,達到3 Chain的話物防效果Turn+1。Turn 1是其他人最能提供非火chain的時間,所以很適合在Turn 1使用,最常是由盜賊及歌姬提供水chain。

Turn 2就開始要為隊友提供火chain,在那時使用観月型ビクラヴレット感覺有些危險,所以小編也沒有在Turn 2挑撥。観月型ビクラヴレット是為了提供火chain而使用的挑撥卡,小編會在Turn 3使用,除非手上有弱酸型ウアサハ來配搭純白型パーシヴァル或異界型巡音ルカ。

後來異界型ハッカドール2号出現了,所以小編也把半獣型クルースニク換走。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15_2

然後就一直看著傭兵和盜賊放煙花…

© 2014,2015 SQUARE ENIX CO., LTD.
© TYPE-MOON・ufotable・FSNPC ©TYPE-MOON
© 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 DeNA Co., Ltd
©2013-2015 Unity Technologies Japan G.K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