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經典漫畫《寄生獸》動畫化!

【新番介紹】 經典漫畫《寄生獸》動畫化! kiseiju_cover 《寄生獸》已決定將於2014年10月開播!動畫名字為《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動畫製作則是MADHOUSE(マッドハウス)。


寄生獸作者是岩明均,於1989年-1995年在《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曾獲得1996年的第27回星雲賞與1993年第17回講談社漫畫賞,發行量1100萬的大人氣漫畫。

動畫製作由MADHOUSE(マッドハウス)擔任,監督是曾為《はじめの一歩 NewChallenger》和《AVENGERS CONFIDENTIAL BLACKWIDOW&PUNISHER》擔任監督的清水健一。角色設計是曾為《彼氏彼女の事情》和《アベノ橋魔法☆商店街》擔任角色設計以及《進撃の巨人》原畫的平松禎史。

故事內容
平凡的高中生泉新一,某日突然受到未知寄生生物(パラサイト)襲擊,寄生生物寄生於泉新一身體時未能搶奪大腦控制權,反而寄生於泉新一右手。於是泉新一與其體內寄生生物(ミギー)的奇妙共生生活就此開始。
與此同時,不只是泉新一被寄生生物襲擊,還有其他人類受寄生,而該些成功被寄生的人類大腦控制權則會被寄生生物搶奪,受寄生生物支配,而寄生生物的食物則是--人類。
為了保護世界的和平和自己所關心的人,投身戰鬥吧,少年!

角色介紹
泉新一
kiseiju_character_1
本作主角,平凡學生一名,和 ミギー 一起共生生活,命運之輪也就此開始轉動…

ミギー
kiseiju_character_2
本作主角 泉新一 右手之寄生生物,寄生於右手的原因貌似是因為大腦奪取失敗…

村野里美
kiseiju_character_3
泉新一的同級生,女朋友。不知道ミギー的存在,因此一直為新一的改變而感到困惑,性格較為成熟。

君嶋加奈
kiseiju_character_4
泉新一鄰校女學生,第六感很強,對泉新一抱有好感。

立川裕子
kiseiju_character_5
泉新一同校,美術部員。

鈴木アキホ
kiseiju_character_6
泉新一同級生。

田宮良子
kiseiju_character_7
泉新一學校的數學老師。被寄生生物寄生,其後確實懷孕,證實寄生生物有生殖能力。抱持著「自己為何生存於世上」(自分達は何の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のか?)的想法並不斷對此尋求答案。

浦上
kiseiju_character_8
通緝犯,對殺人抱有快感的殺人犯。

Cast
ミギー :平野 綾
泉 新一 :島﨑 信長
村野 里美 :花澤 香菜
君嶋 加奈 :沢城 みゆき
立川 裕子 :安野 希世乃
鈴木 アキホ :前田 玲奈
田宮 良子 :田中 敦子
浦上 :吉野 裕行

Staff
原作 :岩明 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
監督 :清水 健一
劇本統籌 :米村 正二
角色設計 :平松 禎史
総作画監督 :小丸 敏之
美術監督 :赤井 文尚
色彩設計 :橋本 賢
撮影監督 :伏原 あかね
CG監督 :福士 直也
編集 :木村 佳史子
音樂 :Ken Arai
音響監督 :山田 知明
動畫製作 :MADHOUSE(マッドハウス)
製作 :日本テレビ、バップ、フォアキャスト・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官網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官方twitter

© 岩明均/講談社・VAP・NTV・4cast

About linushung (30 Articles)
新番已經很久沒追 反而是對歌曲比較有興趣,現在追開的有 supercell, lisa姐 ,水樹也有追點...因為其他的歌手都沒追開, 各位有好建議嗎? (我是獸耳控~特別貓耳狐耳 =^_^=
Contact: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