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維新時期的華麗史詩,曇家三兄弟10月《笑對陰天》

【新番介紹】 維新時期的華麗史詩,曇家三兄弟10月《笑對陰天》 donten 由唐唐煙(唐々烟)所作的漫畫《笑對陰天》(曇天に笑う),將成為來臨十月新番的其中一員。曇氏三兄弟華麗的戰鬥,將以動畫的型式呈現在大家眼前。

《笑對陰天》是由唐唐煙所作,2011年2月開始於《月刊Comic Avarus》連載的漫畫,連載於2013年六月結束,單行本全六本。動畫版由「動畫工房」制作,10月開始於「日本テレビ・サンテレビ・びわ湖放送」播映。

-故事介紹-
故事發生在明治時期的日本。西方國家的文化,技術,對日本產生巨大的衝擊,日本迅速進入了前所未有的改革期。在這翻天覆地的改變下,引起了不少人的不滿,對新政府作出反抗,犯下罪行。為了應付日益增加的罪犯,政府設立了位於日本最大的湖,琵琶湖中心的巨樹監獄。而居於琵琶湖的曇氏一家,世世代代皆供奉大蛇的曇氏三兄弟,作為擺渡人,「負責運送罪犯之人」的身分工作着。現實和未知之間的交錯,志向不同的人之間的羈絆,三兄弟在紛亂的世代中笑對陰天,編織出一個華麗的故事。

官方網站於2013年尾正式啟動後,至今已發佈了第六彈的聲優情報

-人物介紹-
kumoutenkanakamura
曇 天火(くもう てんか)(聲:中村悠一)
曇家的長子,雙親死後成為了曇家的當家,擁有和藹可親的性格,但同時亦有強大的實力,守護著這片土地,受到弟弟和當地人的愛戴和尊敬,手上總拿著一把鐵製的摺扇。

kumousoramarukaji
曇 空丸(くもう そらまる)(聲:梶裕貴)
曇家的次子,以大哥天火為目標,一心希望變得更強,像天火保護自己一樣保護天火,看見天火經常獨自承擔事情會覺得心痛,並且有種被拋棄的感覺,每次跟天火對打都會慘敗,對於雙親被殺的事記憶懞糊。

kumouchuutarou yonaga

曇 宙太郎(くもう ちゅうたろう)(聲:代永翼)
曇家的么子,很崇拜大哥天火,對於天火的話一定會聽從,雖然年幼但隱約察覺到雙親死亡的真相,不善於撒謊,很容易就會說出事實,不善於戰鬥,亦不會單獨擺渡。

sakurai

金城 白子(聲:櫻井孝宏)
忍者家族——風魔一族的首領,被天火所救,成為曇家的食客toriumi

安倍 蒼世(聲:鳥海浩輔)
陰陽師家族安倍家的末裔,放棄陰陽師的身分,加入「豺」部隊,以討伐大蛇為目標,天火退出後取代其成為隊長。satou

牡丹(聲:佐藤利奈)
安倍家為了封印大蛇而召喚的強大式神,是一名老師,十分了解大蛇,為了封印大蛇而跟隨天火。

suzumura

比良裏 (聲:鈴村健一)

其他角色
fujiwaraiwasakimikinotooharashimonotakahiroyasumoto

-STAFF-
原作:唐々煙
監督:原口浩
シリーズ構成・脚本:高橋悠也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牧孝雄
美術監督:池之上由紀
美術設定:池之上由紀、松本吉勝
背景:GREEN
色彩設計:真壁源太
編集:小野寺絵美
音楽:福廣秀一朗
音響監督:えのもとたかひろ
音響制作:デルファイサウンド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動画工房

※《笑對陰天》官方網頁
※《笑對陰天》官方twitter
© 唐々煙/マッグガーデン・「曇天に笑う」製作委員会

About Yui So (8 Articles)
Yui So ,,顧名思義, 本命是YUI ,一生一世只愛YUI 喜愛玩乙女game,看動畫類型不拘,但偏愛女性向(少女漫,乙女game改編....BL接觸中). 也喜歡繪畫和唱歌,目前也在niconico開始了翻唱投稿. 日文入門程度,努力自學中
Contact: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