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美型男生四月登場!《在下坂本,有何貴幹?》

【新番介紹】 美型男生四月登場!《在下坂本,有何貴幹?》 sakamoto_desuga_key_visual 校園喜劇動畫《坂本ですが?》(在下坂本,有何貴幹?)將於四月開始播放,官方網頁近日公開第一彈動畫PV以及非常豪華的聲優陣! 一年二班的美男子坂本,無人能敵,常常敵視他的男同學都甘拜下風。

《坂本ですが?》(在下坂本,有何貴幹?)是佐野菜見的漫畫作品,在角川旗下的漫畫雜誌ハルタ上連載。日本單行本一共有四冊,而中文版則推出了三冊,由角川發行。動畫由スタジオディーン負責製作,將會在四月開始播放,官方網頁近日更新了第一彈動畫PV以及非常豪華的聲優陣!

-故事內容-
縣立學文高中的1年2班上,有一名非常受注目的男生,他的名字是坂本。在他冷酷的外表下,藏著異常聰明的腦袋,經常做出同學難以理解的行為。雖然有時很難摸透他的思想,但他的行為給與人一種美型的感覺,成功吸引班上女同學的注意,甚至曾經惡言相向的同學們都甘拜下風。

sakamoto_cast
除了先前的公佈坂本的聲優是綠川光外,在活動及Twitter上公佈了其餘的聲優名單,很多都是現今的一線人氣聲優,非常吸引。

坂本(聲:綠川光)
縣立學文高中1年2班。他的一舉一動都表現出冷酷又高雅的姿態,非常受女同學注意。名字、出生日及家族構成都沒有透露。
sakamoto_sakamoto

-動畫PV-

-製作組名單-
動畫制作:STUDIO DEEN Co.,Ltd.
監督:高松 信司
角色設計:中嶋 敦子

-相關Twitter貼文-

※《坂本ですが?》官方網站
※《坂本ですが?》官方Twitter
©佐野菜見・KADOKAWA/坂本ですが?製作委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