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聲優姊弟檔內田真禮、內田雄馬在niconico共演打機!實況遊玩新作「火焰之紋章無雙」

【活動】 聲優姊弟檔內田真禮、內田雄馬在niconico共演打機!實況遊玩新作「火焰之紋章無雙」 niconico生放送9月6日將會由內田真禮、內田雄馬兩姊弟上演「内田姉弟がゲームやるだけ。略してうちだけ。」的一小時節目。(註:節目名稱意譯為「內田姊弟打機而已,簡稱うちだけ」該簡稱為日語食字梗,「うちだけ」同時有「我們而已」和「內田家」的意思。)


關係良好的知名聲優姐弟組–姐姐內田真禮及弟弟內田雄馬,將會初次在niconico一起遊玩最新的電子遊戲及桌上遊戲。這次的打機環節中,將會實況遊玩系列最新作的「New みんなのGOLF」,而桌上遊戲的環節則會讓兩人玩他們最近感興趣的桌上遊戲。

然後,介紹最新遊戲的環節中,兩人會試玩他們有份配音,還未發售的新作品「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無双(中:火焰之紋章無雙)」,並會分享遊戲製作後的幕後花絮及重要訊息。

■niconico生放送概要

標題:内田姉弟がゲームやるだけ。略してうちだけ。
預定時間:9月6日(星期三)20:30~21:30 (香港時間)
演出:內田真禮/內田雄馬

※節目連結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