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與機器人戀愛!《Plastic Memories》四月放送開始!

【新番介紹】 與機器人戀愛!《Plastic Memories》四月放送開始! PM_title 電撃G's magazine於2015年3月號發佈了《Plastic Memories》於四月開始放送的消息,同時亦公佈了動畫的製作班底和聲優人選!動畫官網亦公開了動畫PV。

動畫由動画工房製作,劇本是曾擔任《ROBOTICS;NOTES》、《STEINS;GATE》、《CHAOS;HEAD》劇本的林直孝,聲優包括有雨宮天、赤崎千夏、内匠靖明等人。

-動畫簡介-
《Plastic Memories》的舞台在一個科學比現代更為先進,機器較為普及的近未來世界。大學考試失敗的水柿ツカサ進入了製造高性能機器人Gifutia(ギフティア)的大企業「SAI」工作。在他工作的部門,ツカサ與Gifutia艾拉(アイラ)相遇,一段戀愛故事就此萌芽。

-人物介紹-
水柿 ツカサ(聲:內匠靖明)
高中畢業。開發「Gifutia」的大型企業SAI的新人。不過,完全不知道自己基本上要負責的工作內容。

アイラ(聲:雨宮天)
不太展露表情的「Gifutia」,和ツカサ一起工作的同事。支援不熟悉工作的ツカサ。

絹島 ミチル(聲:赤崎千夏)
ツカサ工作上的前輩,年齡跟ツカサ差不多,指導著ツカサ。

ザック(聲:矢作紗友里)
與ミチル共事的「Gifutia」。

-《Plastic Memories》PV第1弾-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官方網站
© MAGES./Project PM

About G.S. (31 Articles)
只要有趣,乜野都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