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艦これ》熱潮勢不可擋?!島風艦娘黏土化!

【動漫周邊】 《艦これ》熱潮勢不可擋?!島風艦娘商品化! shimakaze_nan_title 《艦これ》熱潮在日本,甚至中港台動漫界掀起,大家每天都在電腦旁不斷等待抽選中獎,進入遊戲成為提督和艦娘並肩作戰(?)的時候,官方已準備和各廠商合作推出各項商品讓各提督和準提督把艦娘們接回家。而由Good Smile Company 開的第一炮就是二戰時 大日本帝國海軍最高速大型艦  驅逐艦「島風 」的黏土人!

shimakaze_nan_01

 黏土人 島風 裝備:「連装砲ちゃん(連裝炮醬)」x3

shimakaze_nan_02

島風向敵艦開火!

shimakaze_nan_04

島風大破!

shimakaze_nan_03

發射魚雷!

shimakaze_nan_sp

GOODSMILE ONLINE SHOP 予訂特典

「島風 」的黏土人連特典先行在GOODSMILE ONLINE SHOP開始預訂!但首批和第二批已火速售罄!

緊接著的是正規空母 「赤城」的黏土人。提督們,彈藥(金錢)準備好了嗎?


──────────────

商品情報

黏土人「島風」
發售時間:2014年3月預定
價格:4,500日元(含稅)
商品詳情:ABS&PVC製已塗裝完成品
原型製作:JUN(E.V.)
發售商:Good Smile Company

©2013 DMM.com / KADOKAWA GAMES.

※按此進入Good Smile Company -ねんどろいど 島風 產品頁面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