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艦娘冷卻水第二彈!再次為你與艦娘降溫!

【周邊】 艦娘冷卻水第二彈!再次為你與艦娘降溫! kancolle_coolantwater_poi 大家還記得之前介紹過的健爽本舖合作系列商品「艦娘冷卻水」嗎?健爽本舖近日在Twitter上公佈了「艦娘冷卻水」第二次推出的資料。 各位提督會否考慮在家中添置一些為艦娘降溫或者為艦娘降了溫的「艦娘冷卻水」?


「艦娘冷卻水」是健爽本舖 インディペンデンス・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株式会社與《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的痛茶系列合作商品,「艦娘冷卻水」系列第一個商品上繪畫了艦娘「時雨改二」的畫像。而在新公佈的消息中,將會第二個商品上露面的是與「時雨改二」同為白露型驅逐艦的艦娘「夕立改二」。

-艦娘冷卻水套裝內容-
艦娘冷卻水 24 支
B1海報 3 張
120mm 圓形貼紙 3 張

發售日:2014年8月12日
預約開始日期:7月11日
清涼飲料/運動飲料
容量:500毫升/寶特瓶
食用期限:生產日9個月

-初回推出預訂特典-
未使用包裝膠片 1 張

銷售代理:
※健爽本舗 インディペンデンス・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株式会社
※健爽本舗Twitter

© 2010 Independence International co.,ltd
© since 1998 DMM All Rights Reserved.
© Kadokawa Games, Ltd.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