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西尾維新筆下角色陸續登場!《傷物語I鐵血篇》入場特典《混物語》發表

【動畫消息】西尾維新筆下角色陸續登場!《傷物語I鐵血篇》入場特典《混物語》發表

kizumonogatari-moviebg

《物語系列》劇場版動畫《傷物語I》的第一部《傷物語I鐵血篇》公佈了是次劇場版的入場特典為西尾維新的原創內容小說。

是次劇場版的特典為《物語系列》原作者・西尾維新的全新小說《混物語》。《混物語》的內容為《物語系列》以及西尾維新筆下其他作品的角色之間聯動的故事。《傷物語〈I鐵血篇〉》上映的首四星期間,每週皆會配布共四話的《混物語》的其中一話。首週的特典《混物語 第忘話 きょうこバランス》中《忘却探偵系列》中的『掟上今日子』將會登場。

novel01

劇場版動畫《傷物語》將會分成三部曲上映,分別為《傷物語I鐵血篇》、《傷物語II熱血篇》及《傷物語III冷血篇》。第一部《傷物語I鐵血篇》預定將於2016年1月8日上映。

《混物語 第忘話 きょうこバランス》
<配布期間:2016年1月8日(五)~1月15日(五)>
<故事概要>
在浪白公園發現了正在入眠的白髮美女・掟上今日子的曆。
擁有只要睡著就會失去記憶這種體質的偵探今日子正著手解決所忘掉了的事件,曆將會伸出援手……?

《傷物語I鐵血篇》故事概要
櫻花飛舞的3月25日,終業式的午後。高中二年級的阿良々木暦與同校的優等生羽川翼遭遇。從羽川口中得知「這個鎮有吸血鬼」的傳聞。

那日夜裏,暦在地鐵站遇到了血淋淋並失去四肢、拼死求助的女孩。那就是羽川所說的,有著金髮及令人背脊發冷的冰冷雙眼的美女。

歡迎來到夜之世界--

傳說的吸血鬼キスショット・アセロラオリオン・ハートアンダーブレード與阿良々木暦的〈故事〉從這裏開始。

Staff
原作: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總監督:新房昭之
監督:尾石達也
角色設計:渡辺明夫 守岡英行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楽:神前暁
動畫制作:シャフト

Cast
阿良々木暦:神谷浩史
キスショット・アセロラオリオン・ハートアンダーブレード:坂本真綾
羽川翼:堀江由衣
忍野メメ:櫻井孝宏

※《傷物語》動畫官方網頁
© 西尾維新/講談社・アニプレックス・シャフト

About ruthar (42 Articles)
no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