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解謎RPG遊戲《Wonder Blocks》,你能放下所有方塊嗎?

【手機遊戲】 解謎RPG遊戲《Wonder Blocks》,你能放下所有方塊嗎? wonder_blocks_cover 由Silicon Studio製作的解謎拼圖RPG《Wonder Blocks》,讓你動動腦筋,把各位角色的方塊都放進去吧!


wonder_blocks_2
成功魔王討伐後世界恢復和平,但魔王討伐並不代表所有怪物都會消失…弱化了的怪物就交給了這個世界裏的一般人清理了。

wonder_blocks_1
《Wonder Blocks》的戰鬥操作非常簡單,只要將你的角色的方塊放到下方的遊戲盤破壞格子就可以攻擊怪物,但格子的形狀要能容納你的方塊才可成功攻擊,攻擊後格子會破掉。當一縱行/橫行的格子完全破壞時,遊戲盤將以向下/向左移動補回格子,並給予怪物巨大的傷害。角色的方塊都可以順時針方向旋轉,每次旋轉90度都會扣分。

wonder_blocks_4
當整個遊戲盤都容納不了你的方塊時,你的危機就來到了!怪物將會給予你巨大的傷害,並扣除大量分數!所以要如何運用各種方塊就要你想一想了,不然你會吃苦頭。(小編:奇形怪狀方塊很難用呢…)
而當你正在苦惱時,說不定在畫面最下方的道具能助你一臂之力!

wonder_blocks_3
《Wonder Blocks》裏還有4人合作的大型怪物討伐,與各位好友一起遊玩吧!

※《Wonder Blocks》官方網頁
© 2015 Silicon Studio Corp.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