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超強人氣動畫《ラブライブ!》劇場版製作決定…?

【日本動畫消息】 超強人氣動畫《ラブライブ》劇場版製作決定…? LoveLive! 相信大家都應該聽過《ラブライブ!》/《LoveLive!》這一個大名吧,無論是手機遊戲《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中譯:LoveLive!校園偶像祭)還是漫畫、動畫、小說、CD、BD等,都是十分高人氣,而這熱潮更在C3HK舉辦的「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 Talk & Live:1st Live in Hong Kong」後推上更高峰。現在,《ラブライブ!》第二期還未放送完畢就出現了劇場版製作決定的video!?不過,video是無法觀看,因為「Lantis」已經把它設定為私人影片了,但是,相信會在近日正式公佈相關消息,雖然暫時還是傳聞級別。

LoveLive!(Cover)

《ラブライブ!》原為「ラブライブ! School idol project」的計劃,而「ラブライブ! School idol project」則是由日本唱片公司Lantis、ACG月刊雜誌、電擊G’s magazine(KADOKAWA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及動畫公司SUNRISE共同合作推出的讀者參與活動以及由此展開的多媒體企劃。相關產品種類繁多,如上文提及到的動畫(共兩期)、漫畫、手機遊戲、小說、CD、BD,甚至PSVita遊戲、卡牌遊戲、真人Live等等。就在近日(6月22日),香港柴灣青年廣場Y劇場則舉辦了同人活動,場面十分莊觀。

※官方網站
※官方Twitter
© 2013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