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輕之國度」被查封人心惶惶 「漫游BT服務器」停止運作

【業界消息】 「輕之國度」被查封人心惶惶 「漫游BT服務器」停止運作 popgo_share_close_cover 繼日前「輕之國度」、「輕之文庫」團隊成員被捕後,國內動漫分享翻譯圈的地震並未停止。「漫游BT服務器」於12月24日宣布停止運作,並在網址標題寫上「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及於內文表示「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ning, has an ending.」。

「漫游BT服務器」現時已停止運作,並只剩下發布了停運消息的首頁,表示將永久關閉,並提供連結跳轉到附屬論壇。而同一日「動漫花園BT站」亦曾短暫關閉,並在html源代碼上留下「感謝大佬們對Anime國內正版化做出的努力和投資,大勢所趨。是我們退場的時候了」的註解,但現時已「動漫花園」已回復運作。

dmhy_share

「動漫花園資源網」已回復運作

而日前被團隊成員被捕的「輕之國度」論壇仍然運作中,不過「輕之文庫」的頁面就發布了正式關閉的消息,寫上「一個時代的終結,一個新時代將會開始」與「LOVE . ACG」的字句。
lightnovel_close_frontpage

輕之文庫現時首頁

相信因近期多個視頻網站已正式取得版權網上播放動畫與日中合營公司開設網上正版小說服務等,國內對侵權行為的打擊仍然會繼續進行,Ani-Channel將會繼續跟進相關消息!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