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重大發表! 漫畫《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即將完結!

【漫畫消息】 重大發表!  漫畫《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即將完結!

news_large_kami26obi 漫畫《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第25卷單行本封面及書腰。(網上圖片)

由漫畫家若木民喜創作,於《週刊少年SUNDAY》連載的人氣漫畫《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港譯:機神追女攻略)的第25卷單行本終於在3月18日發售了。但令人錯愕的是,在第25卷單行本的書腰上,寫了「下一卷,第26卷終於要完結了。世界會對神微笑嗎?」的字句。這樣表示《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將會迎來終結!!

漫畫《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是由漫畫家若木民喜老師創作的戀愛喜劇作品,從《週刊少年Sunday》2008年19號開始連載,至今大約連載了6年。故事講述擅長玩Galgame(戀愛模擬遊戲) 的主人公桂木桂馬意外地與惡魔訂下契約,被威脅而開始了三次元女性的攻略之路。故事中巧妙的伏線、峰迴路轉的劇情、各有特色的女主角,都讓讀者拍案叫絕、為之瘋狂。由於原作漫畫擁有超高人氣,所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亦曾二度推出電視動畫。

得知漫畫即將完結,讀者都感到十分驚訝。紛紛在作者若木民喜老師的Twitter和網誌發問,希望確定事實真偽。而老師亦耐心地逐一解答,不單確認情報準確,更呼籲大家繼續支持。

筆者所看過的動、漫畫作品中,《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是其中一部數一數二的好作品。得知此消息後,筆者不但感到錯愕和震撼,更有一種說不出的唏噓和失落。在此引用神大人的一句話:「永不終結的東西,是白痴玩的遊戲。」。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希望支持《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讀者繼續守望神大人,而未看過的朋友請絕對鑑讀一下這部令筆者讚不絕口的作品。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動畫版官方網站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Twitter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Blog
© Shogakukan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ken729819 (16 Articles)
大家好,我係KEN。心中神作係安達充的Cross Game。最討厭劇透。請大家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