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電競議員現身學界電競決賽 將在立法會推動香港電競發展

​【遊戲消息】 img-20161015-wa0015 與「未完之約」同日舉行的「第一屆大專學界電子競技聯賽總決賽」,大會邀請了新任立法會議會羅冠聰及職業選手toyz擔任「英雄聯盟TNF盃總決賽」的旁述。

「英雄聯盟TNF盃總決賽」的時段開始前,主持邀請了兩位旁述羅冠聰及toyz上台致詞。

img-20161015-wa0016
toyz表示自己在種種難關之後加入了新的隊伍,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他。
而主持問到羅議員曾經被稱為「電競聰」並參與專業遊戲旁述,現在就任立法會議員,有何方法推動電競運動能在香港有更多的發展。

img-20161015-wa0017
羅議員指出作為一個曾經只懂打機的廢青能晉身立法會,是有極大的象徵意義,他亦會在立法會的各個相關委員會推動電競運動在香港的發展,並希望能參考台灣的經驗讓尚未成為電競獨立賽區的香港能持續發展,長遠令電競運動在香港社會的印象得到改善。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