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香港《艦これ》Only同人活動!「艦隊决戰」遊記

【本地活動】香港《艦これ》Only同人活動!「艦隊决戰」遊記 kancolleonly_coverphoto 小編有幸抽空參加在柴灣青年廣場順利舉辦的《艦これ》only同人活動-「艦隊决戰」。場地雖然不大,但絕對感受到提督們滿滿的熱情!接下來就為大家分享一下當日的活動花絮。


一進到會場就相當熱鬧,場內各個檔位都販售着艦娘的相關精品
Kancolleonly_1
Kancolleonly_2 來到場區另一邊的非提室,一群提督在非法聚賭
Kancolleonly_3
Kancolleonly_4
在場的提督輪流進行不要命的大型建造,建造失敗換來的是歡呼聲(香港人啊www)
不過有提督即場立下了Flag(內容還挺好笑)。結果真的出貨了,這下我都不知道為他開心還是擔心。小編也即場試了試手氣,結果出了赤城和瑞鶴。手氣還不錯啊~
醉翁之意不在酒,活動聚賭不在意那些資材,更重要的是那圍觀的熱鬧氣氛~
大概到了下午三時,主舞台的活動準備開始,場內都被人塞滿了。
Kancolleonly_6
首先進行的是有獎問題遊戲
Kancolleonly_7
Kancolleonly_8
Kancolleonly_9
問題除了遊戲本身內容也包含了史實的問題
Kancolleonly_10_1
也有每日任務…
Kancolleonly_10
當中也有難度相當高的問題(答案是金剛)
Kancolleonly_11大和的問題當然由大和自己來解答啦~Kancolleonly_12 接下來的是表演環節,由同人組織V project進行劇場演出~
對白相當鬼馬,亦有不少抽水成份,相當有趣。
全隊插水…物理型長門(代理提督)當然不會上當
Kancolleonly_13 比叡的地獄咖哩,誰都不會吃吧Orz
Kancolleonly_17
Kancolleonly_18 為了小學生而大建,那少少資源根本在所不惜
(沒有資源就叫小學生南下走水貨www)
Kancolleonly_16出了NKC?解體處理!(手法太過火喇!)
注:大建是不會出那琦的
Kancolleonly_14 2 4 11 GET!
Kancolleonly_15 再來便出了島風…(注:大建是不會出島風的)
Kancolleonly_17_1 最後一個章節到了攻略E7(關愛座的大戰),最後由物理型長門解決對手(廢青)
Kancolleonly_19 (然後長門把得來的關愛座賣了Orz)
Kancolleonly_20

Kancolleonly_21
感謝V-project帶來了精彩的演出~把全場的氣氛都推到高潮,相當成功的表演咧!
別問我物理型長門的下場www

最後的環節是即場抽獎,歡呼聲此起彼落,現場的提督相當投入~
獎品也相當豐富,雖然沒我份…

總結這次活動,雖然演出團體只有一個,但氣氛上卻毫不冷清。連工作人員亦相當熱情和投入,令人格外感到親切。唯一不足之處就是場地小的問題,不過在香港這個問題也挺棘手。希望主辦單位下次能物色到更好的場地吧。同時也感謝主辦單位的努力~!期待下次活動內容能更加精彩。

※《艦これ》Only同人活動「艦隊决戰」活動專頁
© Kadokawa Games, Ltd.

About Cdrive (17 Articles)
什麼都不懂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