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黏土人系列新同伴介紹ー射命丸文,苗木誠,久世響希

【周邊消息】 黏土人(ねんどろいど)新同伴介紹

nendoroid_aya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由Good Smile Company製作的黏土人,在近期推出了新的同伴,包括出自『東方Project』的天狗記者「射命丸文」、出自『弾丸論破 希望的学園與絶望的高校生 The Animation』的超高校級幸運「苗木誠」以及出自『DEVIL SURVIVOR2 THE ANIMATION』的惡魔召喚者「久世響希」。

「射命丸文」是「上海愛麗絲幻樂團(上海アリス幻樂団)」製作的人氣遊戲『東方Project』中種族為鴉天狗的新聞記者。在這次的黏土人製作中,表情部件包括「一般」及「笑容」等共3種。而其他部件包括作為特徵的「扇子」、「烏鴉」和「龍捲風」以及作為記者不可或缺的「照相機」、「筆」及「記事本」。「射命丸文」已於本月13號開始於GOODSMILE ONLINE SHOP接受訂購。

全高;約100mm
售價:3500日元(連稅)
發售時期:2013/12

nendoroid_naegi

©Spike Chunsoft Co., Ltd. / 希望ケ峰学園映像部 All Rights Reserved.

「苗木誠」是出自『弾丸論破 希望的学園與絶望的高校生 The Animation』,擁有超高校級幸運的主角。在這次的黏土人製作中,表情部件包括「一般」、「追求」及「驚訝」3種。而其他部件包括「証言台」及「論破」部件,以重現學級裁判的場景。「苗木誠」已於本月8號開始於GOODSMILE ONLINE SHOP接受訂購。

全高;約100mm
售價:3800日元(連稅)
發售時期:2013/12

nendoroid_hibiki

©Index Corporation/「デビルサバイバー2」アニメーション製作委員会

「久世響希」是出自『DEVIL SURVIVOR2 THE ANIMATION』,能夠透過電話召喚惡魔的主角。在這次的黏土人製作中,表情部件包括「召喚師」及「柔和的笑容」2種。而其他部件包括「手提電話」、作為其主力惡魔的「白虎」及「召喚特效」部件,更包含作為久世響希特徵的「兔耳外套」可換頭部。「久世響希」已於本月8號開始於GOODSMILE ONLINE SHOP接受訂購。

全高;約100mm
售價:3800日元(連稅)
發售時期:2013/12

※GOOD SMILE COMPANY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Spike Chunsoft Co., Ltd. / 希望ケ峰学園映像部 ©Index Corporation/「デビルサバイバー2」アニメーション製作委員会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