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1/8 scale「鹿目圓~起始的物語/永遠的物語~」決定公開發售

【動漫周邊】 1/8 scale「鹿目圓~起始的物語/永遠的物語~」決定公開發售

main27

已於2013年10月26日公開的最新劇場版的「魔法少女小圓」(日語: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中的主角鹿目圓將會發售新的PVC人形。此商品的生產將會由Good Smile Company負責,由現在開始已可於GOODSMILE ONLINE SHOP中預訂貨品。

2013_09_02-7940

是次決定將會發售的是於2012年公開的「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 [前編]起始的物語/[後編]永遠的物語」中登場的鹿目圓的1/8 scale的PVC人形。此作源用根據負責角色設計的蒼樹梅所繪製劇場版形象,將小圓在成為了魔法少女後拉弓的姿態立體化。

人形的原形製作是設計於2012年發售的「1/8 scale最終型態鹿目圓」的原型師ひろし(桜前線)。相信曾製作以細緻的造型而成為話題的「1/8 scale最終型態鹿目圓」的原型師亦能再次製作出更高完成度的作品。

2013_09_02-7981

「鹿目圓~起始的物語/永遠的物語~」預定於2014年1月公開發售,價格為8,800日元。而GOODSMILE ONLINE SHOP現在已經開始接受預訂貨品,如欲訂購,請於2013年11月20日,日本時間下午9時之前到GOODSMILE ONLINE SHOP預訂有關商品。

此外,隨著此商品的預訂期開始,各方亦開始為商品作出宣傳。Good Smile Company 已於10月25日Niconico生放送中介紹即將發售的鹿目圓人形的特色;日本各國的大電視台亦會開始播出關於此商品的廣告;而在GOODSMILE ONLINE SHOP及Niconico動畫中亦可觀看到此商品的宣傳廣告。

 

──────────────
商品情報

鹿目圓~起始的物語/永遠的物語~
發售時間:2014年1 日預定
價格:8,800日元
商品詳情:PVC製已塗裝完成品‧1/8 scale
附專用座台,整體高度約為190mm
原型製作:ひろし(桜前線)
發售商:Good Smile Company

©Magica Quartet/Aniplex・Madoka Movie Project

 

※按此進入《Good Smile Company》的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