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2014年春番《M3〜其為黑鋼~》DAISUKI.NET網上免費睇

【動畫消息】 2014年春番《M3〜其為黑鋼~》DAISUKI.NET網上免費睇 M3_keyvisual_s 由佐藤順一監督、岡田麿里構成及SATELIGHT動畫製作/機械設定三大名家,合作打造的2014年春番《M3〜其為黑鋼~》已於4月21日於TOKYO MX電視台播映了第一集。早前本站曾報道過的動畫播放網站DAISUKI.net,今次亦為全球動漫迷造福,於其網站DAISUKI.netyoutube頻道及動畫分享網站viki上,緊接日本電視台播映後第二日(即每周星期二)馬上啟播同集動畫,並配上英語字幕,讓全球動漫迷能接近同時解構本大作!(日本及中國大陸除外)

http://www.youtube.com/embed/vULX5aeUyQM?list=PL5XBB1vj1xphgziO-4mb94kN32qi1PQwE

【故事背景】
這世界上存在一個類似黑洞,能夠奪去一切物質的-「無明領域」。
隨著無明領域的發生,無數被稱為「戒者」(イマシメ)的異形生物就會蠢蠢欲動,伺機要把人類拉進絕望的深淵。
在這個混沌的世界裡,8名少年少女被召集起來,共同調查無明領域的秘密、抵抗異形生物的入侵。
在危機之中,現在與過去的命運複雜地交錯著,他們是否能夠帶來光明的救贖呢?
全人類只能倚靠這最後一絲希望了……

【制作成員】
原作 – 佐藤順一、岡田麿里、サテライト、創通、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マッグガーデン
原案 – 「Mortal METAL 屍鋼」漫画:貞松龍壱(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監督 – 佐藤順一
副監督 – 安田賢司
系列構成 – 岡田麿里
角色原案 – オニグンソウ
動畫角色設計 – 井上英紀
機械設計 – 河森正治、ブリュネ・スタニスラス、宮崎真一、渭原敏明、鈴木雅久、川原智弘
道具設計 – 沖田宮奈、秋篠Denforword日和
總作畫監督 – 井上英紀、田中紀衣、今西亨
SF設定 – 宮崎真一
美術設定 – 古宮陽子、湖山真奈美、吉崎正樹、末武康光
美術監督 – 古宮陽子
色彩設計 – 谷本千絵
CG製作人 – 橋本トミサブロウ
CG導演 – 森野浩典
攝影監督 – 本間綾子
剪接 – 坪根健太郎
音響監督 – 濱野高年
音樂 – サキタハヂメ
音樂制作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音樂制作人 – 福田正夫、佐藤正和
總制作人 – 武藤誉、後藤能孝、岩本昌子
制作人 – 松村俊輔、塚中健介、山村昌平、吉田健人
動畫制作人 – 金子文雄
動畫制作 – サテライト、C2C
製作 – M3プロジェクト

【CAST】
鷺沼 アカシ – 松岡禎丞、井上麻里奈(幼少期)
破先 エミル – 日笠陽子
出羽 ササメ – 小岩井ことり
波戸 イワト – 前野智昭、佐藤利奈(幼少期)
霞 ライカ  – 矢作紗友里
真木 ミナシ – 柿原徹也、津田美波(幼少期)
弓月 マアム – 福圓美里
伊削 ヘイト – 村瀬歩、種田梨沙(幼少期)

※電視動畫《M3〜其為黑鋼~》官方網站
※動畫播放網站DAISUKI.net
※動畫播放網站DAISUKI.net官方YouTube頻道

©佐藤順一・岡田麿里・サテライト/M3プロジェクト

About 遠古神獸 (31 Articles)
寄生於網絡世界一角的遠古神獸,相信愛能戰勝一切(包括愛的戰士虛○玄的無情虐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