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2014年1月新番日麻奮鬥故事《咲-Saki-全國篇》介紹

【新番介紹】 2014年1月新番日麻奮鬥故事《咲-Saki-全國篇》介紹 saki_logo 小林立的的少女日麻奮鬥漫畫《咲-Saki-》(亦稱《天才麻雀少女》)仍在連載全國爭霸之際,動畫也在2014年1月進入全國篇!動畫製作仍然由曾製作過《阿知賀篇》的Studio五組擔任。原GONZO第5製作室的Studio五組也曾協力製作過《我的朋友很少》、《PSYCHO-PASS》和《彈丸論破 希望之學園與絕望的高校生The Animation》。

以全國高中生日本麻雀大會冠軍為目標的清澄高中麻雀部,在上一季已經打敗了龍門淵高中成為了長野縣代表。進入全國賽後又會遇到甚麼強勁對手呢?宮永咲又能與姐姐宮永照見面嗎?

-作品概要-
高中一年生宮永咲。
擁有奇跡般的麻雀技巧(每場都能做到正負零的和了作結)的美少女。因受原村和的天才麻雀技巧感化而決定加入麻雀部。兩位天才美少女以全國大賽的頂點為目標。
在熾烈的戰鬥的終端,在縣預選中獲得優勝的清澄高校麻雀部。將在全國舞台
面臨一樣以全國頂點為目標的各種強敵。最終咲她們能立足全國頂點嗎?
決定高校生雀士的頂點的戰鬥,現在,開始。

-角色簡介-

清澄高校 大將 宮永咲(聲:植田佳奈)
清澄高校一年生。擔任團體戰的大將。平時是一個愛哭的冒失娘,在麻雀方面擁有驚異的攻守戰法的魅力。

saki_saki

清澄高校 副將 原村和(聲:小清水亞美)
清澄高校一年生。擔任團體戰的副將。擁有不像是高校一年生的良好體型的美少女。從小學到中學途中住在奈良縣,與穩乃及憧她們一起在「阿知賀小孩子麻雀部」活動。

saki_nodoka

清澄高校 先鋒 片岡優希(聲:釘宮理惠)
清澄高校一年生。擔任團體戰的先鋒。在語尾加上「じょ」和「だじぇ」的不思議口癖,非常有活力的活潑女孩。在前半戰(東場)能打出高勝率的麻雀,但在後半戰(南場)會失去能量。喜歡粟米卷,在打麻將時都不會放開它。

saki_yuki

清澄高校 次鋒 染谷真子(染谷まこ)(聲:白石涼子)
清澄高校二年生。擔任團體戰的次鋒。平時戴著眼鏡但在重要形勢時會除下,回憶過去在對局時的龐大數量的對局情境從而繼續戰鬥。
擁有廣島特徵的女孩。

saki_mako

清澄高校 中堅 竹井久(聲:伊藤靜)
清澄高校三年生,麻雀部部長。擔任團體戰的中堅。擅長運用無視理論的攻守戰法,愚弄對手的戰略。與在打麻雀時同樣,擁有難以觸摸的性格。

saki_hisa

清澄高校 打雜 須賀京太郎(聲:福山潤)
清澄高校一年生。麻雀部唯一男部員(小編:卻不是後宮狀態)。勸誘了青梅竹馬的宮永咲加入麻雀部。麻雀能力很差…。處於眼睛追著原村和的良好體型的年齡,但沒有勇氣更進一步,只能達到自己一人妄想的程度。

saki_kyotaro

-STAFF-
原來:小林立
監督:小野學
助監督:セトウケンジ
系列構成、腳本:浦畑達彥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佐佐木政勝
動畫製作:Studio五組

-CAST-
宮永咲:值田佳奈
原村和:小清水亞美
片岡優希:釘宮理惠
染谷真子:白石涼子
竹井久:伊藤靜
須賀京太郎:福山潤
(只列出角色簡介中人物)

※《咲-Saki-全國篇》官方網頁

©小林 立/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咲全国編製作委員会

(小編:對不起。忍不住為須賀京太郎加上「打雜」名號。整齊點嘛~)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