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3DCG動畫《RWBY》Volumn 1-3: The Beginning確定7月播放!

【動畫】 3DCG動畫《RWBY》Volumn 1-3: The Beginning確定7月播放! 《RWBY》是美國Rooster Teeth動畫工作室製作的網路動畫,作品的名字取自四位主角名字Ruby、Weiss、Blake、Yang的第一個字母,發音同Ruby。作品曾於2014年獲得網絡電視國際學院(IAWTV)的最優秀動畫系列獎。作品經由日本聲優飾演及故事改編後,將於7月在TOKYO MX播放。

在科學與魔法並存的世界Remnant,在那裏存在著人類、獸人和動物,還有名為Grimm的怪物。以前人類一直受到Grimm威脅,人類滅亡的危機迫近。後來人類發現了名為Dust的物質後得到對抗Grimm的力量。現在則在討伐Grimm及維護秩序的Hunter的活躍下,世界的和平得以守護。15歲的少女主角Ruby Rose憧憬著成為Hunter,因而入讀了專門訓練Hunter的Beacon Academy,並成為Team RWBY的隊長。在各種苦難下逐漸成長。

動畫PV

※按此進入《RWBY》官方網頁
©2016 Rosster Teeth Production. LLC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