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四月春番「目隱城市的演繹者」宣傳短片第二彈公開!

【動漫消息】 四月春番「目隱城市的演繹者」宣傳短片第二彈公開!

0992f4c4

於2014年4月開始播放的春季新番「目隱城市的演繹者」(日語: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其第一彈宣傳短片(メカクシ団電波ジャック!)已於1月25日向公眾發佈,而第二彈宣傳短片亦已於2月1日,透過TOKYO MX、BS11、Niconico等向公眾發佈。

由1月25日開始的十個星期裡,每個星期都會公開一段宣傳短片,逐步介紹該動畫的詳情、聲優情報等等。宣傳片除了可於日本國內電視台中播放之外,亦會於網絡影片分享網站Niconico(日語:ニコニコ動画)中公開播出,而於第一彈中出現的角色是由阿澄佳奈聲演的ENE,於第二彈中出現的角色則是由花澤香菜聲演的MERRY。

第一彈PV

 

「目隱城市的演繹者」是由VOCALOID製作者Jin(自然的敵P)所原創,先是由創作音樂開始,繼而創作小說,由此而誕生出「陽炎計劃」(日語:カゲロウプロジェクト)。「陽炎計劃」在日本及世界各地都受到很多VOCALOID愛好者的歡迎,如此受歡迎的計劃亦決定於2014年4月的春番播出電視動畫。電視動畫由新房昭之監督,故事內容講述擁有特別能力的「眼」的「目隱團」成員被卷入各種不可思議的事件之中,由此所產生關於盛夏的物語。

早前於Niconico動畫的生放送特別節目「アニメ『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について喋る会」中,官方發表了一部份的聲優陣容,包括飾演ENE的阿澄佳奈,飾演MERRY的花澤香菜,飾演KONOHA的官野真守。而其他的聲優陣容亦將會於接着的幾個星期陸續公布,詳情請留意其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動畫官方網站

©KAGEROU PROJECT/1st P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