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7月新番《創聲大天使LOGOS》機體設定出沒注意!

【新番新聞】 7月新番《創聲大天使LOGOS》機體設定出沒注意! logo 在悠久的古時,人類只能依靠「聲音」去傳達「真理」。這個時代一直維持到人類等某種發明出現為止。

「文字」雖然比起「聲音」是一程更方便的傳達方法並在一瞬間便普及起來,但卻使「聲音」和「真理」之間出現了名為「LOGOS」的世界。
在「文字」誕生的數千年之後,因應文明的發達而不斷膨脹的「LOGOS」,終於引起了「文字」的暴走。
而能夠和「文字」對抗的,就只有能以「聲音」去引出「真理」的少年們。在創聲部的他們被稱為「創聲力」(音同「創聖力」)。

這次《創聲大天使LOGOS》除了把一直叫著的「創聖」改為「創聲」外,世界觀亦由中古時期及近未來風格改為近現代的世界觀。三機合體亦改為二機合體!
不知大家看法如何,但小編就十分期待!看那機體設定啊!一號機至零號機!一整個特攝戰隊的Fu!(嗯,小編就是喜歡特攝!)
七月就會在電視機上和大家見面啦!

hai

Vector一號機駕駛員  灰吹陽(男主角)     tuki2

Vector二號機駕駛員  月銀舞亞(肚臍擔當prpr)

kigoe

Vector三號機駕駛員  綺聲神心音(少少胖擔當)

domon

Vector四號機駕駛員  土聞努蟲(怪名字擔當)

kuujyo

Vector五號機駕駛員  空篠翼人(眼鏡擔當)

nagi

Vector六號機駕駛員  海凪花嵐(幼女擔當)

kenzaki

Vector零號機駕駛員  劍嵜總(第七人擔當)

kou

Aquarion KOU

vector1

Vector一號機

vector2

Vector二號機

vector3

Vector三號機

vector4

Vector四號機

vector5

Vector五號機

vector6

Vector六號機

vector0

Vector零號機

※《AQUARION LOGOS》官方網站
©2015 SHOJI KAWAMORI,SATELIGHT/Project AQUARION LOG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