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Angel Beats!》 PC Game 官網開放預告

【遊戲情報】 《Angel Beats!》 PC Game 官網開放預告 [philosophy-raws][Angel Beats!][NCED12][BDRIP][Hi10P FLAC][1920X1080][22-24-12]   於2010年首播的人氣動畫《Angel Beats!》在多年前宣佈PC 遊戲化後,近數月來,遊戲的內容概況慢慢由官方流出。今日,官方的網站內更新了屬於《Angel Beats!》的PC 遊戲網站的預告。

《Angel Beats!》內容記述男主角音無 結弦來到一個以學校生活為主,名為死後的世界。音無君最初忘卻了自己身前的記憶,幸得在該世界一班和「神」對抗著,以仲村ゆり為首,名為「死後世界戰線」的同伴相遇。戰線的同伴們一直都相信「神」存在於該世界,相信尋找到「神」定能問個究竟為何自己的命運為何如此不幸。他們想透過反抗來誘騙「神」出來。另一方面,一個被戰線稱為「天使」的女孩經常以武力阻止他們的行動,令戰線們認定她是「神」的使者及更確認「神」的存在。音無君最初抱著半信半礙的心態加入戰線,經歷了不同有笑有淚的作戰,正當習以為常的戰線生活能夠永遠地過著的時候,突然,吹起了一陣風,將整個彷如時間停頓著的世界重新推動。

1175

 

遊戲以2010首播的電視動畫為主要骨幹,主角將與動畫一樣同為音無君,在名為「死後的世界」裡協助各「死後世界戰線」的成員在該世界「畢業」。可攻略的角色為全戰線的成員,且每個成員都有各自的故事。於2013年10月及11月的電擊雜誌中的專訪,本遊戲製作商「Key」社社長及負責原作的麻枝 准老師透露,PC版遊戲將以分卷出售,第一卷為共同路線,預計於2014年春天發售,當中包括電視動畫的第一至第九話內容,其後每卷則為個別角色線。一如近期發行的Key社遊戲,在攻略當中亦加進了小遊戲,使本作遊戲性增加。每卷的CG圖會受其後卷數的載入而改變。CG圖的原畫師NAGA老師則與其他多位原畫師一同擔任遊戲的原畫監修 。其CG圖的數量單是第一卷已超過《C​​LANNAD》。 而主角音無君亦會因遊戲間不同的選擇,而令性格上起變化,對遊戲的後續產生影響。

在遊戲官網上,官方亦公佈該網頁將於2013年12月下旬正式開放,「Operation Start」!

1201

※按此進入PC遊戲《Angel Beats! 》官方網站

©VisualArt’s/Key

About gmchan (28 Articles)
這個世界的秘密,知道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