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C3AFA HK 2018「乃木坂46」 Special Stage 報導及訪問!

【活動】 C3AFA HK 2018「乃木坂46」 Special Stage 報導及訪問! 「乃木坂46」成員在C3AFA HK 2018會期最後一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的「C3AFA PRESENTS I LOVE ANISONG 香港2018」,其中三位成員秋元真夏、生田絵梨花、松村沙友理出席了在C3AFA HK 2018的Special Stage率先和支持者見面!


在各人的自我介紹後,主持問到三人對香港的第一印象,生田見到台下有很多支持者都拿著她們的應援物品,驚喜萬分!而松村覺得香港的大廈除了很高很密之外,最深印象是窗戶也很密。秋元覺得在香港感受到比日本Fans更多的熱情,令她感到很安心!之後生田表示雖然未有時間觀光,但乘搭巴士過來時已經覺得香港的夜景很漂亮!松村想台下的Fans提供香港的好去處,台下的Fans推薦了香港的「譚仔雲南米線」!松村原來很喜歡吃辣,而三人亦表示很有興趣一試。秋元表示想去海洋公園,不過一度和「九龍公園」混淆了。接著主持問及各人閒時會做的事,生田表示很喜歡舞台劇,亦會在家看電視節目和電影。松村表示很喜歡日本動畫!她表示現在最喜歡《Code Geass》和《Yuri!!! on ICE》,亦很喜歡電視遊戲,如「Final Fantasy XV」和「Gran Turismo」。秋元就很喜歡下廚,而最喜歡食Macaron,不過可惜自己不懂制作Macaron,但很驚訝台下觀眾知道她最愛吃Macaron。

除了一般的問答環節外,主持亦和三位成員開始了在畫簿上畫出答案的問答遊戲!最後三位亦繼續宣傳「C3AFA PRESENTS I LOVE ANISONG 香港2018」。


【C3AFAHK2018】「乃木坂46」 Special Stage 遊戲環節

完場後三人接受了媒體訪問。

Q:聽說生田很喜歡音樂劇,那如果乃木坂46出演音樂劇的話你希望是什麼類型的故事呢?

生田:剛才在舞台上聽到在香港的大家很喜歡各種動漫畫,所以我就想到如果能夠以音樂劇形式演出動畫或漫畫原作的故事就好了。

Q:第一次跟香港的粉絲見面,請問有什麼感想嗎?

松村:剛才聚集了比想像中更多的觀眾讓人覺得很高興,而且大家都能夠聽懂日語,也感受到大家對各種動漫畫還有我們乃木坂,還有包含這些的日本這個國家的喜愛,感到十分開心。

Q:聽說你很喜歡各種美食,那請問你會把什麼帶回去當手信嗎?

松村:嗯…會是什麼呢?在來香港之前,有想過要買芒果布丁,還有蛋撻。而來到這裡之後覺得麵類的食物很好吃,如果有雲吞麵的即食麵的話應該會買回去吧。

Q:請問有想合作的香港藝人嗎?

生田:不太清楚香港的藝人,但是可能會想跟鋼琴家郎朗合作。

Q:關於明天的Live,有為香港的粉絲們準備什麼驚喜嗎?

秋元:雖然沒有現在可以提及的驚喜,但是在表演中會有一些發覺後「啊」這樣的場景,而且也像今天的舞台一樣,希望有部分的歌曲可以與大家一起演唱。

Q:接下來即將迎接情人節,會跟隊員們一起製作巧克力嗎?

生田:在我們三人當中,我和松村的料理能力非常不行(笑),但是秋元很擅長用水果製作料理。
秋元:那今年就特別為你們兩人製作蛋糕吧!
生田&松村:Yeah!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