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C3HK 2016 ULTRA HEROS」黑部進訪問內容

【活動】 「C3HK 2016 ULTRA HEROS」黑進訪問內容 C3HK2016_QD3_027 「C3HK 2016 ULTRA HEROS」在正邪雙方的激烈戰鬥後,迎來熱烈掌聲。其後,黑部先生更在台上和參加者訪談。舞台表演過後,本站有幸訪問飾演早田隊員的黑部進先生,事不宜遲,以下為各位呈上訪問內容。

C3HK2016_QD3_022 黑部先生與主持人在台上進行訪談
C3HK2016_QD3_023黑部先生幫忙進行抽獎
C3HK2016_QD3_024幸運兒從黑部先生手上接過簽名
C3HK2016_QD3_028黑部先生接受訪問

Q:超人劇集中由黑部進先生飾演的早田隊員在日本已經深入民心,請問黑部進先生會否於日常生活當中混淆劇中角色?
A:的而且確早田隊員已經融入了黑部進的身份當中。而我作為早田隊員在日本小朋友和父母心中擔當着英雄的角色,我亦會以不辜負民眾對早田隊員的期望,抱持警戒心過着日常生活。例如避免引起交通意外、酗酒事件、私生活醜聞等事件。因為如果被傳媒報導了,就會破壞民眾心目中早田隊員的形象。所以為了不破壞小朋友心中的夢想,懷着不會讓這些事情發生的心態在現實生活中亦繼續演着早田隊員。

Q:黑部先生曾否於街上被別人稱為早田隊員而非本人呢?
A:我至今仍然會於街上被人稱為早田隊員。我原本認為上了年紀後大家都會不認得我了,但是很多小朋友的父母見到我的時候都會對小朋友說那人就是早田隊員啊。雖然對此我應到十分高興,但也提醒了我作為英雄的自覺,避免作出破壞大家夢想的行為。

Q:請問黑部先生對早田隊員的形象有甚麼感想呢?
A:嗯,感覺果然是一名好青年吧!起初我認為這是我演不來的角色呢!(笑)當年的演藝界亦曾開玩笑地說,除了我之外沒有人適合演早田隊員。

Q:五十年前,黑部先生作為超人藉由打怪獸來拯救地球。那五十年後的現在,黑田先生認為地球有沒有甚麼不得不拯救的事情呢?
A:五十年前或現在,地球仍被戰爭、貧窮等問題所困擾,所以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要拯救世界各地人類的生命。

Q:包括早田隊員,超人這存在對黑部先生來說是甚麼存在呢?
A:這是一題挺難的問題。其實我並沒有刻意去意識他們對我來說是甚麼存在,反而是從他人的眼中讓我感覺到超人這角色在我的演藝人生中有着重要的地位。

Q:去年的C3HK2015中,曾訪問過於超人劇集中飾演富士隊員的櫻井小姐對劇集中隊員的感想。因此想藉此機會問一下黑部先生對其他隊員有甚麼感想呢?
A:隊伍中五人的友情到了現在已經昇華為家人般的關係了。雖然其中一人已經去世了,但而這份關係亦會伴隨着超人劇集而共存的。

Q:特攝片有比較多的危險的特技場面,演員需要空想演出,當時拍攝的時候曾否遇到甚麼困難?
A:例如爆炸、從高處墮下等危險的特技場面,因為有幕後人員的支援,保證攝影在沒有危險中進行。拍攝過程中雖然有危險的情況,但並不感到困難。

Q:那麼拍攝期間曾否受傷?
A:完全沒有。

Q:在超人劇集中黑部先生最印象深刻的一幕是甚麼?
A:其中一個印象深刻的就是用匙羹變身的一幕。而另外就是劇中一位悲劇女性奮起決心拯救人類的情節亦非常深刻。

Q:黑部先生在今後的演藝人生中會否有甚麼新的嘗試或方向?
A:我希望先盡好本份完成好手頭上的工作。因為我已經七十七歲了,已經不再年輕,所以現時只希望可以逐一完成手頭上的工作,並沒有對將來抱有任何重大期望。如果,今後其他超人系列中有早田隊員出場的話,我亦希望可以藉由扮演早田隊員,出現在其他超人系列當中。

以上為本站訪問黑部進先生的內容,最後小編祝黑部進先生身體健康,為各位小朋友繼續帶來夢想,成為更多小朋友的英雄!

About ken729819 (16 Articles)
大家好,我係KEN。心中神作係安達充的Cross Game。最討厭劇透。請大家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