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DAISUKI 將於10月全球播放《Concrete Revolution》

【動畫消息】 DAISUKI將於10月全球播放《Concrete Revolution》 ConcreteRevolution DAISUKI(Anime Consortium Japan Inc.)將會於10月上旬向全球免費播放《Concrete Revolution》(超人幻想)。

DAISUKI將於10月4日,23:30(JST)開始向全球播放《Concrete Revolution》,部份地區將會遲一週才開始播放。另外日本及中國不包括在播放地區之內。

各位將有多種字幕選擇,包括英語、法語、意大利語、德語、拉丁美洲西班牙語、巴西葡萄牙語、泰語、印度尼西亞語。

《Concrete Revolution》介紹
以「另一個日本」為舞台,各種超人盛會正在展開--。
在「神化」這個虛構的年代中,戰後20多年隨著經濟急劇成長而發展的日本裏,如果至今在各大作品中出現過的各種「超人」在同一時間存在又會如何?每一位登場的「超人」,起源和特性都是五花八門的。
從宇宙而來的巨人、幻想世界的生命體、自古已被當成妖怪的物種、由科學家改造而成的人造人、在遠古時代滅亡的巨大文明的遺產等等……。
部分「超人」公開活動而獲得世人支持,也有「超人」隱瞞身分進行秘密作戰。
而與「超人」對立的勢力和組織也各自在暗中活動。
日本政府為了維持社會秩序,採取了多項對策。
其中一個特設組織,就是厚生省的附屬團體「超過人口審議研究所」。
通稱「超人課」--其任務是發現、確保、保護「超人」,並進行安全管理。
本作主角吉爾朗就是其中一位超人課成員。

※DAISUKI官方網頁
※《Concrete Revolution》官方網頁
© BONES:Sho Aikawa/ Concrete Revolutio Production Committee
© BONES・會川昇/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製作委員会
© 2015 DAISUKI

About linushung (30 Articles)
新番已經很久沒追 反而是對歌曲比較有興趣,現在追開的有 supercell, lisa姐 ,水樹也有追點...因為其他的歌手都沒追開, 各位有好建議嗎? (我是獸耳控~特別貓耳狐耳 =^_^=
Contact: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