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OVA《機動戰士高達 THUNDERBOLT》最終話將於4月8日播出!

【動畫消息】 動畫《機動戰士高達 THUNDERBOLT》最終話將於4月22日播出 gundam_thunderbolt_poster 由太田垣康男原作漫畫改編的OVA《機動戰士高達 THUNDERBOLT》四集中的最後一集將於4月22日播出!GUNDAM FANCLUB會員可在4月8日優先觀看。

OVA《機動戰士高達 THUNDERBOLT》(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的原作漫畫是太田垣康男的作品,從2012年開始連載,日文單行本推出至第七卷。動畫版總共四話,第一話已於在月11日播出,而第三話則在3月4日播出。最終的第四話會在4月22日12時於日本各收費頻道上播放,而GUNDAM FANCLUB會員可在4月8日12時搶先觀看。

-背景簡介-

在宇宙世紀0079年未的THUNDERBOLT宙域中,地球連邦軍與自護軍正爭奪這個重要補給路線的制宙權。戰爭進入白熱化階段,連邦軍的「ムーア同胞団」與自護軍的「リビング・デッド師団」,分別都把希望放在自軍的王牌駕駛員上。

-最終話劇情-

連邦「ムーア同胞団」的母艦ビーバイヴ遭サイコ・ザク擊沉後,機械士コーネリアス・カカ(由平川 大輔配音)為了繼續生存,決定奪取已中破的自護軍旗艦ドライドフィッシュ。另一方,連邦軍少尉イオ・フレミング(由中村 悠一配音)的フルアーマーガンダム(Full Armor Gundam)碰上了自護軍ダリル・ローレンツ曹長(由木村 良平配音)的サイコ・ザク(腦波傳導型渣古),兩人背付着不同的東西,正在這個在飄散大量殖民衛星殘骸的THUNDERBOLT宙域,伴隨着音樂,決一死戰,互不退讓。

-最終話預告-

-相關Twitter報導-

※《機動戰士高達 THUNDERBOLT》官方網站

※《機動戰士高達 THUNDERBOLT》官方Twitter

(C) 創通・サンライ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