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Panzer vor!ACOS推出《少女與戰車》劇中大洗鮟鱇隊戰車外套!

【周邊】 Panzer vor!ACOS推出《少女與戰車》劇中大洗鮟鱇隊戰車外套! girls_&_panzer_panzer_jacket 以高中少女們駕駛二戰坦克進行學會活動「戰車道」為題的動畫《少女與戰車》(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熱潮席捲全球,即使劇場版上映近一年,其人氣亦絕無減退。 最近Cosplay用品公司ACOS(アコス)推出《少女與戰車》劇場版中主角學校--大洗女子學園的戰車外套。

深藍色外套,加上背後可愛的鮟鱇魚,就是西住美穗帶領的鮟鱇隊的隊衣。外套現可於ACOS網站預訂,並於今年11月17日發售,售價9000日元(不含稅及灰色短裙)。

各位ガルパンおじさん還不馬上去預訂?

-詳細資料-
商品名稱: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パンツァージャケット(あんこう)コスプレ衣装
製作公司:ACOS(アコス)
產品材料:100%聚酯
原作作品: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價格:9,000日元(未含稅)
發售時間:2016年11月17日(預定)
※預約網址

-相關Twitter貼文-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動畫官方網頁
© GIRLS und PANZER Film Projekt
© GIRLS und PANZER projekt
© acos co.,ltd.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