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PS Vita遊戲《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Out Of Order》詳細情報公開!

【遊戲】 PS Vita遊戲《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Out Of Order》詳細情報公開! Out_Of_Order_1 PS Vita遊戲《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Out Of Order》(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アウトオブオ-ダー)的最新情報將於7月24日發賣的「電撃PlayStation Vol.571」刊登,將會有光井ほのか、北山雫、千代田花音、吉田幹比古等人的情報和戰鬥系統的詳細情報。


已確定的是司波達也、司波深雪、千葉エリカ、西城レオンハルト四位將會出場,而戰鬥畫面將會以3DCG再現發動魔法的華麗場景,戰鬥系統還包括調整CAD(術式補助演算機)等原作所包含的東西。以下為各人物及小量遊戲畫面。

司波達也:
tatsuya

司波深雪:
miyuki

千葉エリカ:
erika

西城レオンハルト:
leo

第1彈TVCM:

第2彈TVCM:

第3彈TVCM: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Out of Order」官方網站
©2013 佐島 勤/KADOKAWA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魔法科高校製作委員会
©BANDAI NAMCO Games Inc.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