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SAO惡夢重臨?劇場版《刀劍神域-Ordinal・Scale-》釋出第一部宣傳片!

【動畫消息】 SAO惡夢重臨?劇場版《刀劍神域-Ordinal Scale-》釋出第一部宣傳片! sao_movie_poster2 人氣輕小說及動畫《刀劍神域》早前宣佈了會在2017年推出劇場版《刀劍神域 -Ordinal・Scale-》(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最近公佈了新的宣傳影片。劇場版的故事均為完全新作,而且會有新的遊戲世界以及裝置。

-宣傳影片-

從新的宣傳圖片及影片中,不難發現除了桐人和亞絲娜等主角會出場外,幽靈子彈篇的女主角詩乃亦會登場。籍着次世代裝置「Augma」(オーグマー)出色的現實擴張機能,使用者一下子就可以從身處的現實世界,「跳進」遊戲世界中。而從影片中段可看見有人把手伸向寫著死亡遊戲SAO的牌子,究竟會有甚麼陰謀及難關等待着桐人…

-製作組名單-
劇本:川原 礫
監督:伊藤智彦
角色原案:abec
角色設計:足立慎吾
音楽:梶浦由記
制作:A-1 Pictures

-聲優名單-
桐人:松岡禎丞
亞絲娜:戸松 遥
詩乃:澤城みゆき
克萊因:平田広明
西莉卡:日高里菜
莉茲:高垣彩陽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官方網站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官方Twitter
©2016 川原 礫/KADOKAWA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SAO MOVIE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