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首度參展大型動漫盛事 C3AFA,Aniplex引入《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精品

【活動】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首度參展大型動漫盛事C3AFA,Aniplex引入《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精品 兩大日本流行文化活動龍頭 – 東京的SOTSU 與新加坡的SOZO PTE Ltd. 聯合舉辦大型動漫盛事C3AFA將於今年2月9至11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結集最強參展商,將最新鮮好玩的動漫文化帶到香港。 當中首次參展的Sony Music Entertainment旗下優質動畫製作單位Aniplex(攤位編號A-51),將去年於東京開設、大受歡迎的電視動畫《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限定商店帶到香港,於C3AFA現場展出Aniplex + Fate手辦系列,並優先售賣獨家商品。

商品包括:

1.特製B3海報套裝連盒
*活動優先發售

2.加藤惠 聲優 安野希世乃Photo Book
*活動優先發售

3.《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加藤惠和服造型1/8手辦

由2018年2月9日(星期五)中午12時起,首75名於Aniplex攤位購買《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產品滿HK$500的幸運兒,更可獲得安野希世乃聲優簽名會資格券乙張,於2月10日與安野希世乃見面,並獲得簽名板乙塊,萬勿錯過!

安野希世乃聲優簽名會

日期:2018年2月10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3時30分
地點:Aniplex 攤位 (A-51)
名額:150名(Aniplex及KADOKAWA攤位各派發75個名額,先到先得)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簡介
由丸戶史明編著的輕小說《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故事講述禦宅族安藝倫也,在把一名不起眼的少女--加藤惠培養成體面的女主角之餘,更以她為藍本製作出美少女遊戲的感人經歷。於2015年播出的第一季動畫大受歡迎。第二季《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亦已於去年4月在日本播放。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