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TRIGGER聯同岡田麿里推出新作《キズナイーバー》!四月開始放送

【新番介紹】 TRIGGER聯同岡田麿里推出新作《キズナイーバー》!四月開始放送 kizunaiba_cover 繼大受好評的《キルラキル》(KILL la KILL)之後,動畫製作公司TRIGGER又推出新作《キズナイーバー》。 身體不會感受到痛楚的阿形勝平,在謎一般的少女的誘導下選擇了一個一起共有痛楚的伙伴,「這是一個把世界從紛爭引領回和平的實驗」,少女如此說道。


《キズナイーバー》由曾編寫青春劇的岡田麿里負責劇本,而監督是由在《キルラキル》負責分鏡及演出的小林寛負責。動畫會在4月9日開始播放。

-故事簡介-
故事發生在以填海方式建造出來的洲籠市,在過去是一個繁榮都市。主角高中生阿形勝平,他那特別的身體不會感到任何痛楚,原因未明。暑假前某日,在謎一般的少女園崎法子誘導下,勝平選擇了一個與他一起共有痛楚的伙伴--「キズナイーバー」。同樣地,同學們也互相連結成一對對的「キズナイーバー」,但是,本來互相都不友好的都分到同一組中。園崎說這是一個把世界從紛爭引領回和平的實驗,伴隨著她的說話,勝平他們將會接受數個試煉。少年們之間離離合合,圍繞著「痛み」(痛)的青春群像劇,現在開始…
kizunaiba_char

在放送開始前將會在4月2日播放特別節目「キズナビ」,包括了《キズナイーバー》的最新視頻,TRIGGER的製作現場,以及製作人員和聲優們的訊息,展現出新作動畫的魅力。

※《キズナイーバー》動畫官方網頁
※《キズナイーバー》動畫官方Twitter
©TRIGGER・岡田麿里/キズナイーバー製作委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