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Visual Art’s/Key再戰Creative Paradise!CP03物販詳情及CP02活動回顧

【本地活動】 Visual Art's/Key再戰Creative Paradise!CP03物販詳情及CP02活動回顧 va_foreign_main_2016_image Visual Art's/Key去年7月曾作為企業攤檔參展Creative Paradise 02(CP02),更有Key作曲家-折戸伸治作為嘉賓參與簽名會及舞台活動,而本年亦會繼續參與Creative Paradise 03(CP03),近日更新了三場海外展覽的物販資訊,下文將會詳盡介紹其商品。

160613_Anime_EXPO_2016_menu01_syukou_ol

160613_Anime_EXPO_2016_menu01_syukou_ol


CP03物販

商品介紹:(以下圖片中顯示金額均為 美金 表示)

va_foreign_goods_intro_1

價值7500元港幣的掛畫分四種,其中《CLANNAD》、《Rewrite》有著作畫的樋上いたる的親筆簽名,《Angel Beats!》、《Charlotte》則有著另一作畫的Na-Ga的簽名

va_foreign_goods_intro_2

價值港幣2200元的《Rewrite》畫作是全世界限定30個的並帶有畫師 樋上いたる 的親筆簽名,利用特別的印刷技術能產生陽光從樹木間照射的效果,《Rewrite》是即將播放的7月夏季電視動畫

va_foreign_goods_intro_3

價值港幣110(大)/80(小)元的「糰子」墊子曾經於 VisualArt’s/Key 的代表作之一《CLANNAD》中登場,提供淺藍色、粉紅色、黃色共三種顏色及不同大小選擇

va_foreign_goods_intro_4

價值港幣150元的《Rewrite》小手冊是為了紀念播放電視動畫而發行的,當中包含了工作人員、關係者、作畫嘉賓的感言、介紹的漫畫、插圖,全部以英語記載

va_foreign_goods_intro_5

價值港幣150元的圓領衫是海外活動限定的,無論多少次的清洗亦不會褪色,有「《Angel Beats!》及《Charlotte》」、「《Angel Beats!》及《Harmonia》」、「《Rewrite》」共三種版本和4種大小(日本標準的S、M、L、XL)選擇

va_foreign_goods_intro_6

價值50元的貼紙是普通卡片大小並能循環使用,能夠貼在智能卡(如八達通)及手提電腦,只需在黏著面用水清洗便能恢復黏力

va_foreign_goods_intro_7

價值港幣200元的迷你畫集收錄了畫師樋上いたる從2009年至2016年的畫作

va_foreign_goods_intro_8

價值港幣300元的CD專輯收錄了所有《Angel Beats!》中出現過的樂曲包括開首動畫插曲及結尾動畫插曲、動畫內女子樂隊「Girls Dead Monster」所有歌曲以及其樂隊新曲「Hungry Song」

其餘的有:(按號碼次序、價錢為 港幣 

  •  畫師樋上いたる畫集《white clover》($400)
  • 《CLANNAD》10周年紀念畫集《光の軌跡 ~CLANNAD 10th Anniversary Art Book~》(殘次品,封面受到損壞,$150)
  • 「KSL Live World 2016」圓領衫(「Main Visual」、樋上いたる 作畫的「SD小鳥 ver.」《Rewrite》、Na-Ga作畫的「SD友利 ver.」《Charlotte》)(只提供M尺寸)(各$200)’
  • 「KSL Live World 2016」非織製布袋(《Rewrite》小鳥  &《Charlotte》友利)($100)
  • 《Charlotte》厚身布袋(「How-Low-Hello ver.」、「ZHIEND ver.」)(各$150)
  • 《Charlotte》貼紙(「How-Low-Hello ver.」、「ZHIEND ver.」)(各$20)
  • 《Rewrite》牆身貼紙($20)
  •  微纖維毛巾(《Angel Beats!》ゆり 、《Angel Beats!》岩沢 、《HOLY BREAKER!》晴歌、《HOLY BREAKER!》ミナセ)(各 $230)
  •  巨型浴巾(《HOLY BREAKER!》晴歌、《HOLY BREAKER!》ミナセ、《Charlotte》西森柚咲、《Angel Beats!》ゆり) ( $400)
  • 《Crann mor》(CD)(《Rewrite》)($200)
  •  扣針(「Angel Beats!」$70)(「角色」《Angel Beats!》天使&ゆり  $130)
  •  緙織壁毯 (《HOLY BREAKER!》晴歌、《HOLY BREAKER!》ミナセ)(各$250)
  •  A4尺寸厚資料夾(《Little Busters!》二木 佳奈多)($200)
  • 《Angel Beats!-Operation Wars-》畫集(B5 尺寸)($150)

第21號貨品原為「circle of fifth」,但未出現於CP03的物販清單,暫時只在7月1日至7月4日美國洛杉磯舉行的「Anime Expo 2016」中發售。「circle of fifth」收錄了作曲家 折戸伸治 14年來的作品(KSLA-0082~83/KSLM-0082~83)
※「circle of fifth」官方網站

去年CP02的簽名會是以「購買CD『circle of fifth』時贈送」及當年7月26日早上10時半開幕時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派發簽名卷,而隨後在中午12時舉行簽名會、下午2時舉行座談會分享音樂心得。


ACGHK2015_autographs

去年攤檔:

CP03_key_booth_1

攤檔(正面)攝影時未擺出其他物品如播放著《Angel Beats! -1st Beat-》宣傳片的手提電腦(有著《CLANNAD 〜AFTER STORY〜 》外框)、販賣物品樣板等等

 

CP03_key_booth_3

最後只剩下《CLANNAD》及《Angel Beats!》款式的圓領衫(T-shirt)

 

CP03_key_booth_4

牆外掛著的是《樋上いたる Collection》,最後亦售出

 

CP03_key_booth_2

其外牆懸掛的掛畫在26日下午進行售賣,包括繪畫著《Angel Beats!》、《Rewrite》、《Canon》、《Little Busters!》、《CLANNAD》等女主角們的大型掛畫-《樋上いたる Collection》,掛畫附有 折戸伸治 的即場親筆簽名,最後亦全數售出。

上圖中可見的襟章是購買任何一件東西時附送的。

舞台活動:
在舞台活動開始前,場內播放著由折戸伸治作曲的《鳥の詩》,營造出良好的氣氛。

CP02_Key_008

活動中,折戸先生向大家分享了他在創作音樂的經歷,更道出了當年為《鳥の詩》錄音更特地前往美國與歌手Lia見面

 

CP02_Key_013

活動尾聲,折戸先生與場內觀眾玩了猜拳,一直贏著的幸運兒獲得了有折戸先生簽名的《CLANNAD》「會場限定T-shirt」

 

CP02_Key_011

7月30日是折戸伸治的生日,在舞台活動中他亦收到了花束作為生日禮物

 

CP02_Key_018

主持人向折戸伸治送上紀念品

 

 

※Visual Art’s/Key 官方海外活動特設網站
※Visual Art’s/Key 官方網站
※「Creative Paradise」官方網站

©VisualArts/Key
©VisualArt’s/Key Sounds Label
© 2014-2015 Creative Paradise
© 2015 Ani-com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