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Youme Cafe Stand《Re:Zero》合作活動,特式飲品提升你的精靈親和率!

【活動】
Youme Cafe Stand《Re:Zero》合作活動,特式飲品提升你的精靈親和率!

Youme_rezero_2

在今年春季播放的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與Youme cafe stand舉行合作活動,由12月16日開始,為期一個月,Youme Cafe Stand將會售賣多款相關特式飲品和商品。喜歡《Re:Zero》故事與角色的朋友,快來油麻地這邊朝聖!

Youme_rezero_1

中間電視播放着動畫初期的片段,左右兩邊放了男女主角的紙板

Youme_rezero_4

女主角愛蜜莉雅(エミリア),銀色長髪的半妖精,非常可愛,聲音也很好聽(CV:高橋李衣)

Youme_rezero_3菜月昴(ナツキ・スバル),本作男主角,普通的高中生,由現實世界穿越到異世界,擁有特殊能力「死亡回歸」。

Youme_rezero_11

Youme_rezero_5

Youme_rezero_9

Youme_rezero_6

今次飲品的角色選擇很多,除了定番的Gratte外,還有另多四款特飲。

Youme_rezero_10

在店內消費任何飲品,可獲贈杯墊乙張,可惜我只抽中拉姆(ラム)。

Youme_rezero_7

除了左邊的海報外,右邊的限定商品,愛蜜莉雅的布袋亦開放預約,在店內消費飲品即可預約。

Youme_rezero_8

Youme Cafe Stand
地點:Youme cafe stand 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30-538號現時點2F
合作期間:2016年12月16日至2017年1月15日
營業時間:11: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