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日本官方將於8月大規模打擊海外非法動畫網站!

【業界】 日本官方將於8月大規模打擊海外非法動畫網站! anime(2) 因海外網站免費公開動畫、漫畫予公眾,令日本動畫、漫畫市場深受打擊。 日本動畫製作公司及出版社將在8月實行大規模打撃盜版作戰。


日本NHK新聞網報導指出,以中國為中心的網站發佈免費、違法的日本動漫已經令日本動漫市場已經造成至少5600億日圓損失(根據日本文化廳推算),而且每年造成的經濟損失還在逐年遞增。因此,8月將會連同合共15間的動畫製作公司和出版社開始新一輪大規模打擊盜版行動,從8月1日開始要求已經掌握了的580個盜版動漫網站刪除違法的日本動畫,並引導各位觀眾前往正規、合法的網站(包含新作在內的250部動漫作品,目前付費額為幾百日圓)。

經濟、貿易和工業、商務情報政策局的中井健太先生亦提到希望製造一個對海外觀眾和日本製作及出版雙方有利的機制,令他們既可以合法、安心地看動畫,又可以令日本製作及出版方面得到應有的利益。

小編:相信會有人感到震驚,相信會有部份朋友有在用這些網站來看動畫。不過,畢竟支持原版是動漫迷應做之事,我想沒有人喜歡自己創作的東西被別人拿去吧。

※日本NHK新聞《アニメなど海賊版サイトを駆除へ》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