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幸運☆星》10周年!《艦Colle》《伊莉雅》紀念合作!

【日本漫畫】 《幸運☆星》10周年!《艦Colle》《伊莉雅》紀念合作!

lucky_star_10_cos

作者美水鏡(美水 かがみ)的四格漫畫《幸運☆星》(らき☆すた)迎來了10周年紀念!從2003年尾在雜誌《コンプティーク2004年1月號》開始連載到現在也毫不褪色的漫畫《幸運☆星》,其主角泉此方在這10年間也逐漸擴大她的領地。例如2007年的動畫化及之後的OVA及後繼作品《宮河家的空腹》,CD radio、遊戲及音樂等發展作品都令《幸運☆星》在大家心中佔了一席位。

25580

為了紀念《幸運☆星》誕生10周年,KANOKAWA在11月9日發行的《幸運☆星》第十卷將實行10周年紀念合作。

是次紀念合作由Gamers(ゲーマーズ)、Animate(アニメイト)及虎之穴(とらのあな)這三間商店合力實行。
Gamers及Animate將會的限量發售使用了合作特別封面的第十卷漫畫。
Gamers方面的特典是《艦隊Collection》島風封面,《幸運☆星》的泉此方將穿上島風的衣裝和大家見面!

6d96cc87resize_image
《幸運☆星》Gamers特典-《艦これ》島風版此方封面

Animate方面的特典是《魔法少女☆伊莉雅》封面,預定在2014年實行第二次發售。《幸運☆星》的泉此方及柊鏡將分別穿上伊莉雅及美遊的魔法少女衣裝和大家見面!

0d550241《幸運☆星》Animate特典-《魔法少女☆伊莉雅》此方x柊鏡封面

虎之穴方面的特典是《幸運☆星》的文件夾,文件夾上由作者美水鏡執繪的《幸運☆星》角色將穿上老虎毛公仔衣裝!

各位《幸運☆星》迷記得集齊全部特典啊!


《幸運☆星》第10卷
作者:美水鏡
定價:760日元(不含稅)、Gamers預定798日元(含稅)
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發售

※《幸運☆星》官方網頁:らっきーちゃんねるWEB
※Gamers(ゲーマーズ)
※Animate(アニメイト)
※虎之穴(とらのあな)

©美水かがみ/らっきー☆ぱらだいす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