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數碼暴龍》新動畫情報、官方視覺圖公開!

【動畫消息】 《數碼暴龍》新動畫情報&官方視覺圖公開 digimonadvanturetri_cover 《數碼暴龍》15週年記念活動中公佈的初代主角新動畫,現在終於有新消息更新!

新的動畫標題為《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Digimon Adventure tri.)。而新的官方視覺圖已經公開,可以見到成為高中生的八神太一與朋友們的新形象。

而同時亦公佈了部分制作團隊成員,角色設定是宇木敦哉,他亦是動畫《釣球》的角色設定,又曾監督短篇動畫《センコロール》。柿原優子負責系列構成,她曾負責《天降之物》、《PERSONA 4 THE ANIMATION》等的系列構成。而本作監督元永慶太郎曾執導《School Days》、《刀語》、《軍火女王》、《DATE A LIVE》、《銀河機攻隊》等知名作品。

-Staff-
角色設定:宇木敦哉
系列構成:柿原優子
監督:元永慶太郎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官方網站
©本郷あきよし・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About ruthar (42 Articles)
no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