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物語》系列新作9月9日先行發表

【小說情報】 《物語》系列新作9月9日先行發表 monogatari 以描寫靈異事件及緊湊情節搭配台灣畫師VOFAN精美插畫而大受歡迎的《物語》系列,於其官方網站宣布原作小說的最新作《終物語》的發行消息。

《物語》系列最新作《終物語》將由講談社BOX於今年秋季發售。本作共有三話,而當中的第一話「おうぎフォーミュラ」(暫譯:扇系方程)亦已決定於9月9日發售的漫畫雜誌「別冊少年Magazine 10月號」中先行發表。

「おうぎフォーミュラ」將會描寫主角阿良良木曆將和謎之少女-忍野扇(扇音同おうぎ)相遇的經歷,並與往後的發展有著重要的關連。而為了讓第一次閱讀《物語》系列的讀者亦能夠融入本作的世界,今次的懸疑故事將會獨立成編。

「別冊少年Magazine 10月號」將於2013年9月9日於日本發售,今期亦為「別冊少年Magazine」四週年記念號,故將隨刊附送由VOFAN所繪的海報。

【《終物語》先行發表概要 】

「別冊少年Magazine 10月號」
發售日期:2013年9月9日
刊載原稿:短篇小説《終物語》 第一話「おうぎフォーミュラ」
(作者:西尾維新 畫師:VOFAN)
附錄:VOFAN繪製巻頭海報(海報中登場角色 : 八九寺真宵、忍野忍、斧乃木余接)

※《物語》系列官方網站

©西尾維新/講談社・アニプレックス・シャフ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