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11月18日更新及秋季活動內容

【遊戲新聞】 【艦隊新聞】《艦隊これくしょん》11月18日更新及秋季活動內容 kankolle_express_titleimage_ex 各位提督,有儲備足夠的資源嗎?在11月18日的更新後,增加了新艦娘、以及在更新之後秋季活動【突入!海上輸送作戦】將會正式開始,以下將會為大家逐一介紹。


11月18日更新內容

-新BGM
於秋季活動的海域,新增以下BGM:
「艦隊集結」——作戰海域/航海BGM
「海上輸送作戦」——作戰海域/戰鬥BGM
「水雷戦隊の反撃」——艦隊決戰BGM
「待ち伏せの夜戦」——最終決戰BGM

-秋季活動【突入!海上輸送作戦】

在更新後,夏季活動將會正式開始
活動中【突入!海上輸送作戦】將會分為主作戰的三個海域以及Extra Operation的兩個海域
作戰時間將為約14日

主作戰將會分為三個海域,分別為:
第一作戰海域:【輸送作戦!前路掃討】
本作戰海域將需要以聯合艦隊出擊
(透過於編成畫面將第二艦隊的圖示,拖曳到第一艦隊的圖示上,可以將兩支艦隊編成為聯合艦隊)

第二作戰海域:【コロネハイカラ沖海戦】

第三作戰海域:【抜錨!海上輸送部隊】(聯合艦隊編成)

第二以及第三作戰將為輸送作戰,需要透過以水雷戰隊等指定的編成到達登陸地點,並擊破於附近游弋的敵方艦隊以完成輸送作戰
另外,可以透過於輸送部隊上裝備輸送用裝備以增加每回的輸送登陸量
特別在需要以聯合艦隊出擊的第三作戰海域,將會以「輸送護衛部隊」的新型大型編成出擊,其「輸送部隊本隊」將可以配備最大兩艘適合運輸的大型艦艇

完成攻略主作戰的各位提督,將可以與練習巡洋艦「鹿島」合流
而在主作戰的海域,各位將有機會遇到「秋月」「江風」「瑞穂」等各位艦娘
※而在難易度越高的作戰中能夠與她們邂逅的機會將會越高

擴張作戰(Extra Operation)將會分為兩個海域,分別為:
第四作戰海域:【西方戦線!機動部隊派遣】
第五作戰海域:【乗り越えろ!バニラ湾夜戦!】

於擴張作戰中,將會出現強力的深海棲艦,在活動中存在能更容易對她們造成有效打擊的「裝甲破碎效果」
(破碎效果發生時會有若干的變化,而效果將會於每天的日本時間AM 5:00刷新)

成功完成所有作戰的提督,將可以與驅逐艦「萩風」合流
而於擴張作戰海域,,各位將有機會遇到德國重巡洋艦「Prinz Eugen」、意大利戰艦「Roma」、新的德國航空母艦「Graf Zeppelin」以及在最終海域有機會遇到的驅逐艦「嵐」

在秋季活動的海域中,將會遇到新的敵艦「PT小鬼群」,對付「PT小鬼群」的時候,戰艦等大型艦艇的攻擊並不能對她們造成有效的傷害。
大型艦艇可以透過裝備副砲以增加對「PT小鬼群」的傷害,或者可以改以驅逐艦等小型艦艇對抗

最後,提醒各位提督,在有需要的時候可以派出支援艦隊輔助於作戰海域奮鬥的艦娘們
祝各位武運昌隆

※官方Twitter
© since 1998 DMM All Rights Reserved.
© Kadokawa Games, Ltd.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