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12月27日更新及冬季活動內容

【遊戲新聞】 【艦隊新聞】《艦隊これくしょん》12月27日更新及冬季活動內容 各位提督,經過了聖誕節的大派對之後,即將迎來跨越到新一年的冬季活動。在12月27日的更新後,冬季活動【邀撃!ブイン防衛作戦】將會正式開始,以下將會為大家逐一介紹。


12月27日更新內容

-冬季活動【邀撃!ブイン防衛作戦】
本次作戰將會分為前段、後段合共三個作戰海域,各位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各作戰的難度。

本次作戰的3個作戰海域分別為:

第一作戰海域:ブラケット水道/クラ湾沖【中部ソロモン海域鼠輸送】
第一作戰將會是由精銳的驅逐艦為核心的小艦隊,向前線進行強行運輸作戰。需要警戒敵方的雷達射擊,積極運用對水上電探將會是勝利的關鍵
完成第一作戰海域攻略的各位,朝潮型驅逐艦「峯雲」將會加入艦隊

第二作戰海域:ラバウル/中部ソロモン海域【六〇三作戦】
第二作戰將會是由臨近所羅門海域的要地——拉包爾基地展開基地航空隊,與基地航空隊合作奪回所羅門海域中部的制空權以及制海權,並削減敵方戰力
而於第二作戰海域中,將可以遇到新艦娘夕雲型驅逐艦「早波」

第三作戰海域:中部ソロモン海域 ブーゲンビル島沖【南海第四守備隊輸送作戦】
而在第三作戰海域中將可以遇到航空輕巡洋艦「Gotland」以及新艦娘Fletcher級驅逐艦「Johnston」

而本次活動中所有樂曲皆為新作的BGM,而活動中的一般戰鬥BGM將為♪「日の進むところ」

最後,提醒各位提督,在有需要的時候可以派出支援艦隊輔助於作戰海域奮鬥的艦娘們
祝各位武運昌隆

※官方Twitter
© since 1998 DMM All Rights Reserved.
© Kadokawa Games, Ltd.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