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6月29日更新內容

【遊戲新聞】 【艦隊新聞】《艦隊これくしょん》6月29日更新內容 各位提督,季節已經踏入炎夏,而鎮守府為迎接炎炎夏日,將會舉行鋪上一面冰雪的活動。 在6月29日的不停機更新後,將會增加新裝備等,以下將會為大家逐一介紹。


6月29日更新內容

-新母港BGM
新增新母港BGM
♪「雨とお酒と艦娘(第二夜)」
該新曲可於「鎮守府點唱機」點唱或是放置家具「日本酒&ウィスキー棚」以播放或是設定為母港BGM

-先行實裝戰時修改驅逐艦主砲等裝備
收取了戰訓,將剩餘的舊型裝備進行戰時修改的if【戰時修改】小型艦艇用主砲將會作為下月作戰上位報酬先行實裝
※而實際實裝將會於下月之後的更新中順序實裝

-部分驅逐艦主砲能力上調
「12.7cm連装砲B型改二」的部分能力上升,並在特定型號的艦娘使用時,其能力將會稍微上升

「12.7cm連装砲C型改二」的部分能力上升,並在特定型號的艦娘使用時,其能力提升將會比現時更有效。另外,在與水上電探同時使用時,其能力將會再度上升

「12.7cm連装砲D型改二」的對空能力稍微上調,並在「夕雲型驅逐艦」的艦娘與水上電探同時使用時,其能力將會再度上升

-家具商店更新
家具商店更新下列新舊季節家具:
・七夕の畳 new!
・七夕飾りの窓
・蚊取り線香の窓
・鬼灯の花の窓
・夏先取りセット
・天の河の壁板 new!
・七夕の床の間 new!
・水風呂
・職人和飾棚
・木製の涼しげな壁
・笹の壁紙 new!
・艦隊氷旗

-改修工廠(明石工房)新修改更新
於改修工廠透過「浦波」、「浦波改」以及「磯波改」的輔助,將可以修改「12.7cm連装砲」以及將其更新為「12.7cm連装砲A型改二」

而透過某特I型改二驅逐艦的輔助,將可以修改「12.7cm連装砲A型改二」

※官方Twitter
© since 1998 DMM All Rights Reserved.
© Kadokawa Games, Ltd.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